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超值选择--近期几款市场热销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3100和摩托罗拉V303

  文/笑中有泪

  继上个星期的超值手机导购,引起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作为一直贴心关注消费者消费问题的太平洋手机频道导购栏目再次为响应广大读者的需求,推出目前手机市场当中各大品牌正在热销的手机导购,务必希望将消费者所喜爱的手机介绍给广大消费者。

  诺基亚3100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虽然,诺基亚3100推出市场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其站在低端的市场上,拥有时尚的外观并且拥有强大而使用的功能。使得一直站在诺基亚手机销售榜的前列。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3100外壳前后线条简洁明朗,没有很多曲线修饰,不过四个角也有圆滑的修饰,手感还可以。3100的三围和体重分别是:101.8×42.8×15.2mm,85克,无论男女都非常适合。诺基亚为其配备了4096色的STN彩色屏幕,分辨率128×128像素,虽然比不上主流的65536色,但是在色彩的还原能力上还是相当不错的,色彩的过渡细腻,颜色较有层次感。铃声方面3100具备了Midi的铃声效果。手机在来电时通过设定,3100的闪灯会跟随着铃声的韵律进行闪烁,同时震动的效果也会同样伴随铃声和闪灯的效果,个性化十足。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背面

  功能方面,诺基亚3100不但支持EMS短信,同时也提供了对MMS多媒体短信的支持,在短信息的编写上,作为诺基亚手机一向赖以成名的优势之一,3100也同样得以继承。3100同时也提供了大家所关注的Java功能。同时可外接相机,增加了娱乐性。

  简评:在这个价位上,3100功能齐备,虽然没有红外线支持,但是支持JAVA功能,扩展性也不错。同时具有个性的特色,对于喜欢诺基亚的朋友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

  摩托罗拉V303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外观设计和摩托罗拉v300非常相似的摩托罗拉V303,总体给人尊贵、时尚的感觉,折叠式设计风格更加精致,整机线条圆滑流畅,散发出幽雅的气息和舒适的质感。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摩托罗拉V303的屏幕采用了分辨率高达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30×38mm,为细腻艳丽的显示屏幕创造了有利的环境,色彩丰富饱满更是不在话下。外屏则是采用了96×32像素的冷光外屏显示,易被磨花。虽摩托罗拉v303在顶端设置了扬声器,但是24和弦的铃声显然无法给予很好的交代,不过支持MIDI、MP3等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铃声,还是可以得到谅解。


图为:摩托罗拉V303手机

  短信输入方面采用了导航键选字,且不能整行翻阅选择,速度相对较慢。电话本容量高达1000条,实现个性化管理,存储联系人电话绰绰有余。甚至提供了5M的动态存储空间,可通过GPRS或数据线下载JAVA应用程序、图片和铃声。不过却不支持流行的红外线和蓝牙等等扩展性功能。娱乐功能方面,内置三款耐玩性特高的过关冒险类游戏,同时为迎合年轻人的需求,内置了移动QQ功能。

  摩托罗拉V303内置了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拍摄功能非常全面,拥有5级曝光补偿、6种拍摄场景模式、7级亮度的调节等等功能,其实际拍摄图片效果更是不在话下,具备了国内主流水平。

  简评:摩托罗拉v303拥有了当今国内主流的65536色、MP3铃声、3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硬件配置,却定位于2000元价位,极具性价比。不过却缺乏支持蓝牙以及红外线功能,相当令人不解。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