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功能特性无与伦比--索爱K700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2:09 中关村在线

  


  功能特性介绍4

  电话本

  电话本功能与索尼爱立信的T610相仿,只是界面上有所改变。举个例子,一个条目可以与几个电话,e-mail,其他联系信息关联。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电话本菜单

  在输入信息时你还可随时上下滚动菜单。这款手机还加入了语音拨号与各个电话号相附加的功能,总共可设置40个。而以前一个语音拨号只支持1个人名。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电话本菜单

  不过,厂商可能认为SIM卡内存只能用来作紧急时存储使用。所以在通常的条目列表中不予列出。

  短信

  短信功能都很基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手机带有模板功能并可自建模板,还支持聊天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短信菜单

  对于MMS短信,值得提的是你可自己建立短视频,并且许多设置。

  E-MAIL支持收发短信及各种解码。在IM菜单中还有ICQ组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