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细数三星SGH-S508手机存在的优点与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32 太平洋电脑网

  1、首先电池方面,其实很多三星的手机电池是最大的心病,待机时间短,但是这台机子应该算是很好的,毕竟是TFT彩屏。

  2、对于S508的短信息,记得以前很多的三星手机不能存短信,都是卡支持多少就能存多少,有时候为了能存多一点信息都是买一些大容量的卡,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这个手机能够存200个信息,不错啊。但是很多网友说它删除短信比较慢,大家要是有机会比较诺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基亚的彩屏手机删除信息的话我相信你不会觉得S508慢,已经很不错的。同时三星发信息的速度比较诺基亚6610速度快了很多。

  3、电话本,很多人说不能输入中文查找,其实只要按电话本→查找→更改就能实现输入中文查找了,比以前多了一个更改倒是真的。其实三星的查找还是很方便的。相对其它一些品牌的输入好多了。

  4、它外屏的灯光亮的时间不能调节,这个不能说是它的一个遗憾啊,虽然亮一下就没有可以省电,但是有时候还看不清楚时间就没有了。

  5、再说说外观,其实它的外观很简约,不会有太多的出彩的地方,没有太多的修饰。不错,一些稳重的人用很不错啊。

  6、对于DIY,真的很不幸,我第一次就传了一个铃声大于32K的,结果里面的图铃宝盒的东西全部删除了,这样也好啊,自己可以传一些好听好看的进去啊,可惜不能用红外传GIF动画,不然就更爽了。还有今天在连结红外的时候刚好有电话进来,我一接听然后放回去,居然导致电脑死机重新启动,不知道大家会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7、还有最后一个建议,这款机子的行货和水货价格相差不多,建议大家买行货啊,毕竟行货玩起来没有太多的后顾之忧啊,水货有时候真的很担心啊。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