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电视手机展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电视手机”A5404S完全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外观

  凭借索尼在影像方面的成就,索尼爱立信自成立起似乎就有着先天的优势,爱立信前卫的技术、索尼的创意合二为一让这个手机业的新生儿有着不寻常的表现,特别是在拍照手机方面,首家独创双面设计,一面是手机,另一面的相机,给未来相机手机初定了原形。当然除了直板机以外,它的翻盖手机也有着非同寻常的表现,其最新的A5404S以130万像素CCD相机、时尚前卫的外观、支持视频播放等诸多特点引来了许多人的观注。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

  即传统又时尚的外观:

  虽说A5404S机设计是传统的翻盖式设计,不过因为它色彩搭配合理以及局部细节及做工考究,所以该机给人第一感觉相当的好,如果按笔者的话来讲,就是索尼爱立信的创意太棒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

  该机机身尺寸为48×98×26mm,重量为127g,给人感觉有些厚重。外屏配有一个96×96像素65色TFT,虽说不太大,但已经足可满足日常所需了。在屏幕的下方置有一个130万像素的CCD数字相机,似乎索尼爱立信怕别人不知道这个特点,所以在机身上还特意进行了标注。镜头左侧置有一个闪光灯,它的闪光灯光亮相比SO505iS要小的多,不过也足够用了。在镜头凸起的右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用于微距转换的开关,将其拨下即为微距模式,再复原即为普通拍照模式。

  手机背面置有一个扬声器,这个扬声器个头相对较大,直径为20cm,可以欣赏动人的声音。笔者实际以最大音量播放各种音乐,播放出来的音效非常好,声音一点也不发劈。在扬声器上方还置有一个索尼爱立信的LOGO,整个机身上也就只能从这个地方来确认它是出自于索尼爱立信。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

  将手机翻盖打开,我们会立即被它那分辩率为240×320像素26万色超清晰TFT显示屏所吸引,它不仅色彩丰富层次感较强,同时还可显示较多的文字,试了一下,处理邮件时,通过指定小字体,可在一个画面上最多显示180个字。使用Ezweb时也能改变字体大小,每页最多可显示210个字,非常不错的表现。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屏幕

  键盘设计有些类似于索尼爱立信Z608,不过相比Z608,它又大了不少,同时质感也很强。A5404S可以说是笔者见过最复杂的手机键盘了,除数字键外,它还增加了索尼PDA上才用的滚轮,滚轮控制着上下与确认的操作,两侧是左右方向键。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

  为了保证话机放在桌面的稳定性,A5404S有意将下面多留出了一块,这样可以借助电池及话机自身的重量使翻开120度的屏幕能立住,不至于倒下,而这时也就很方便的观看录像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 A5404S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