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贵典雅--摩托罗拉V880手机外观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3:01 IT168.com

  屏幕


图为:摩托罗拉V880手机屏幕

  打开手机翻盖,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内部采用了银白色的底色调,彩色的液晶显示屏幕显得比较突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TFT类型的LCD屏,屏幕颜色为26万色,屏幕中的字体、图案显示效果均很出色,清晰度也非常高。屏幕的外侧用了一圈颜色较重的银白色包围,使得黑色的屏幕和银白色有一个较好的颜色比照,增强了层次感。屏幕的正下部是‘CDMA 1X’的标记,明确的表明了手机的制式为CDMA,并且支持CDMA 1X。

  上翻盖的顶部是听筒,它的形状为横向的长方形,可以全面的和用户耳部接触,具有很好的感受和不错的接听效果。听筒的两端各有一个防止和底盖的摩擦的透明橡胶垫,和大多数手机采用的灰色防磨橡胶垫相比,V880的视觉效果无疑更加美观。

  键盘


图为:摩托罗拉V880手机键盘

  V880的键盘区设计也采用了流行的数字按键区与导航键区的分区设计模式,同时不论是功能键还是数字键的背光灯亮度都比较强,并且在键盘区每个按键上都有指示性的图案、英文字母或是简易的提示。在手机底部有一个听话孔,也就是图中大家能够看到的那个小圆孔,和上面的正方形接听器形成鲜明的反差。

  电池及SIM卡插槽


图为:摩托罗拉V880手机电池及SIM卡插槽

  V880的电池采用的也是比较常见的后盖一体式设计,卸下电池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电池仓内部的情况。在这里要提醒的是笔者拿到的是一款测试机,因此电池仓里并没有完整的机器铭牌、入网标志以及3C认证标志等等,用户具体在选购这款手机的时候可一定要认清这些标志呀。

  笔者测试的这款V880样机提供的是一块3.7V、82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从实际的应用情况来看,V880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待机时间基本上能够达到2.5-3天左右。

  附录

  手机制式:CDMA 1X

  尺寸体积:87×44×23.4mm/65cc

  手机重量:87克

  可选颜色:雅蓝、玫红、银白

  手机类型:双屏折叠式

  待机时间:200小时(视当地网络及使用状况情况而定)

  和弦铃声:64和弦铃声

  屏幕颜色:26万色

  标配电池:820毫安时锂电池

<<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