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当男孩面对男人--诺基亚N-Gage VS 9210c(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游戏篇之N-Gage

  由于N-Gage的特殊定位,使得游戏几乎是它的最大特色。但目前所能玩的N-Gage游戏实在不太多,而且多数属移植经典游戏的“炒冷饭”,这成了阻止其流行起来的最大壁垒。比较之下,9210C也曾经面临着相似的处境,不同的是9210C不单单要兼顾游戏还有其他应用程序。当初诺基亚为带动9210上软件的开发,特别组织应用软件评选大赛。如今据说N-Gage在日本卖的一踏糊涂时,Nokia的发言人出面强调说不久后会有大批新主题游戏出来,尤其是联线游戏,并着重强调了N-Gage的强大在线游戏功能将支持1000人同时游戏,信誓旦旦地展望不久后会以N-Gage建立起全球的“口袋王国”。但是不知诺基亚的号召力到底有多大,是否真有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能耐?

  这次我拿到的有五款游戏分别是:动作类游戏:雷曼3(RAYMAN3),世嘉公司的星星王子(SONIC N),以及《PANDEMONIUM》,冒险类游戏《古墓丽影(starring Lara Croft)》,益智类游戏《PUYO POP》。

  这里暴露出N-Gage设计上的又一缺陷。手机每次只能安装一张游戏卡,在更换游戏卡里。由于装卡处紧挨着电池,所以要更换游戏卡就必须先拆下电池。这不但造成了更换游戏时的麻烦,同时频繁地拆装对电池和机器本身也颇为不利。而且加上N-Gage的开机时间比较长(粗略估算有半分钟),所以每次更换游戏需要经历的步骤:关机→拆开后盖→取出电池→拿出原游戏卡→装上新游戏卡→装回电池→合上后盖→开机等待。对熟练使用者来说,完成这些过程需要1分半的时间,当然还不包括不小心将电池或游戏卡掉在地上手忙脚乱的寻找时间。


图为:诺基亚N-Gage的电池舱

  以下是几款游戏的屏幕截图


图为:雷曼3(RAYMAN3)


图为:世嘉公司的星星王子(SONIC N)


图为:益智类游戏《PUYO POP》


图为:《PANDEMONIUM》


图为:冒险类游戏《古墓丽影(starring Lara Croft)》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