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TIA 2004通信展诺基亚三部新机一同上阵(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48 IT168.com

  3205是作为这次推出的产品线中的中端产品出现的,因为它除了是一部CDMA网络的手机外,在功能和外型方面和GSM版的3200几乎没有差别,所以我们称之为3200的孪生兄弟。和3200一样,3205采用了Series40的用户界面,支持有闪光灯VGA相机,外置扬声器和FM收音功能。3200的透明外壳的外观风格也一并继承到了3205中。由于3200已经在我国上市,相关的报道也很多,因此我们不再对3205的性能参数作具体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3200的真机。


图为:诺基亚3205手机


图为:诺基亚3205手机背面

  这部6015i是此次产品线中的低端产品,它也有一个GSM网络的孪生兄弟——6010,而这部手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不过大家不要误会,上图中和6015i进行对比的是另外一款型号为3585i的手机,而非6010。


图为:诺基亚6015i手机


图为:诺基亚6015i手机手机

  由于定位低端,6015i的配置也比较低,除了基本的手机应具备的功能,其他所谓时尚功能都没有配备,这样以降低成本。在外观上,6015i也没有采用比较时尚的设计,而是回归到了诺基亚最为传统的外观风格,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比较有意思的是,从前面看,很容易把6015i当作一款内置天线的手机,但是当把隐蔽得十分好的天线拉出来的时候,才发现6015i还有这么个“包袱”。

  在这次的CTIA大展上,除了上面我们介绍的三部手机,还有近来颇有名气的新机7610参展。在近期召开的诺基亚公司的年会上,该公司的总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诺基亚公司共向全球市场发布了约40款的手机,覆盖了完整的产品线,而在04年,诺基亚推出的新机数将和去年相仿”。因此可以说,在今年,9500和7610以及上面介绍的6255i给诺基亚开了个好头,不过想想40款新机的数目,大部队还在后面,好戏也还在后面。

  在今年,诺基亚公司还要奉行一贯的“Life Goes Mobile”的理念,产品设计遵循长久以来一直坚持的“拓展移动语音、推动消费多媒体、为企业提供扩展移动功能”的总体目标,使得移动产品更加深入的融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相信在技术多元化的今天,对于诺基亚而言,推出40部新款手机并不是困难的事,而诺基亚作为业界老大的大家风范也表现得淋漓尽致。2004年,一场移动终端大战上演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