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板手机中的强者--索爱T628对阵三星X608(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

  索尼爱立信T628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铃声菜单

  T628采用32和弦铃声,由于扬声器口的独特设计,铃声音量显得更加悦耳。除了机子自带的二十首悦耳歌曲外,还可以通过GPRS下载更多优美铃声。

  三星X608


图为:三星X608手机铃声菜单

  X608配备了主流40和弦的铃声,声音清脆悦耳,内置有39首铃声,并且来电提示有多种模式,扬声器的改进设计同时增大了铃声的音量。

  拍摄

  索尼爱立信T628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照相功能

  作为主流手机配置的一个重要部分摄相,索爱T628仅配置11万象素的摄像头,但可以通过软件插值将分辨率提高到640×480,这样可以弥补在摄相头上造成拍摄画面的一定不足。时尚数码相机的风格设计适合横拍以及竖拍,自拍功能的加强更是丰富了用户的拍摄自由度。但是需要外接闪光灯却成为了其拍摄方面的不足。

  三星X608


图为:三星X608手机照相功能

  三星X608镶嵌了带闪光的VGA摄像头,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最高640×480像素的分辨率更加方便的捕捉精彩的瞬间。15张的高速连拍、15种机内自带的相框以及5种照片特效模式,让你的拍摄妙趣横生。可作180度旋转镜头充分满足了用户在拍摄不同场景时的角度需要问题。

  信息及电话本

  索尼爱立信T628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短信菜单

  T628的短信功能可以说是专为短信狂人设计的,多种输入方法并用,而其中的拼音输入法更是让拇指族倾心。机身可以存储70条左右的短信,可以发送彩信并且支持收发电子邮件。通讯录中增加了我的朋友功能,这也使得该机的人性化更好的展现。510组名片式管理的大容量电话薄使得用户方便的记录联系人的一切资料。

  三星X608


图为:三星X608手机电话本菜单

  X608提供了200条文本短信存储空间,而在彩信存储方面则以150条和动态内存的实际存储空间同时管理。X608的彩信功能可支持插入自录声音文件,在多帧彩信功能上最大可发送10页的彩信文件。1000组大容量电话本的三星X608为用户提供了充足和方便的管理空间,名片式的管理支持最多5个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来电大头贴及分组设置。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