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照片与友共享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7:21 北京晨报

  六成网友“吃独食”如果你手中握的是照相手机,你会经常把拍的照片发给朋友吗?“分享生活瞬间的精彩、留住生命激越的片刻”,类似的广告语令人兴奋不已。但在我们做的小调查中,六成多的网友却通常不会把手机拍摄的照片传给亲友。

  “你还要首先确定对方是否能够支持彩信,支持倒罢了,否则不是自讨没趣吗?”一位网友说。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彩信手机尚未普及确是彩信发展瓶颈之一。某网站人士一语点题,尽管近两年,照相手机博得人们的青睐,但大多数仍限于自娱自乐的范围。

  让人憧憬的是,现在每个手机商都在拼命挤上照相手机这条船,甚至有人戏称2004为“手机影像年”。厂家推出的新品,十有八九都带有照相功能。权威调查机构说,照相手机今年将在全球手机总销售中占四分之一以上,而到2008年,全球市场对照相手机的需求量将以每年55%的比例递增。

  我们这些“手机虫虫”们则盼望着,彩信手机快点普及,价钱越来越便宜,好早日与无数个“你”和“他”共享“咔嚓”的快乐。 手机坤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