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虎将收购欧洲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Kelko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1:16 赛迪网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公司雅虎日前和欧洲最大的在线比较购物公司Kelkoo签署了一份确定的协议,根据该协议,雅虎将收购Kelkoo公司。

  雅虎将以总现金4.75亿欧元的代价收购Kelkoo公司100%的股份,不过具体的金额可能还会根据情况变化有所调整。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Kelkoo公司的比较购物服务将扩大雅虎的全球商业计划,并有助于该公司下属的Overture服务公司提供的搜索服务的发展,从而使得雅虎进一步巩固它作为全球最大和最多样化的广告平台的地位。

  雅虎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特里·塞梅尔(TerrySemel)说:“商务活动已经成为了搜索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网络搜索、产品搜索和比较购物服务的结合,将有助于雅虎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创造最全面、最好的使用体验。Kelkoo公司的服务将增加雅虎向消费者提供的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为广告商提供了一套新的工具,通过这套工具,消费者将可以更方便地找到他们。”

  Kelkoo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目前,该公司在9个国家开展有业务,欧洲的互联网用户中大约有10%都使用过该公司的服务。通过使用该公司的产品搜索引擎,用户可以快速、简便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产品。用户还可以对于25个大类、来自2500家供应商的300多万件产品的价格进行比较,其中包括书籍、电影、音乐、游戏和游戏机、手机、消费电器、时装和汽车等。当消费者通过Kelkoo的服务连接到商家的网站后,商家应向Kelkoo支付一定的费用。Kelkoo公司拥有自己的网站,并通过“WhiteLabel”关系为其他的购物网络提供购物平台,另外该公司还有自己的附属销售网络。

  编辑:里昂

  作者:佚名

  (来源:赛迪网-赛迪翻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