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场竞技谁称雄--CeBIT最受关注手机TOP10(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TOP 6

  摩托罗拉E389

  入围原因:时尚+功能较强

  ★★★

  摩托罗拉似乎在努力的改变自己产品的设计思路,并且也开始向着时尚亮丽的发向发展,不过也许是惯性在搞怪,以至于新出的手机都介于时尚与传统之间,感觉不是很好,虽说这次它拿出了许多手机以吸引观众的眼珠,但真正受欢迎的不是很多,其中一款直板手机E398还算是很有看头的。


图为:摩托罗拉E389

  E398以直板式机身加之不俗的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该机属于一款娱乐手机,配有一个176 x 220的65K色显示屏,拥有5.5MB内存,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VGA相机,可拍摄MPEG4的影像文件,并且还支持MP3播放功能。

  看得出,这款手机也是主攻娱乐的,就创意来讲它绝对不如诺基亚与三星,真希望看到摩托罗拉能有超时尚的新机出现,好让我们能够了解它的新意是何种风格。

  TOP 5

  三星X900

  入围原因:媒体播放机

  ★★★☆

  三星在本次展会上也推出了一款支持娱乐功能的手机,它的型号是X900,不过相比诺基亚7700,它的设计上要相对传统一些,这也是它排名稍微靠后的原因,然而这并不说明此机仅是泛泛之辈,内置有一对立体声音箱、可直接在不翻盖的情况下控制播放,让我们得以重新审视三星手机未来的设计。


图为:三星X900

  X900是一款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三频手机,它置有128MB内存,可支持MP3与ACC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内屏为26万色TFT,外屏为65K色TFT,同时还配有64和弦铃声,绝对是高配置机型了。该机还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VGA相机,可拍摄分辩率为640 X 480的照片,并且支持Java与Wap 2.0,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要说三星手机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并不只一个,去年在中国国际通讯展上展出的W110及V410即是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不过它们相对于X900来说功能上就差一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