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折叠旋转屏幕设计--联想ET560手机深入测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在ET560左侧的下方,是SD卡插槽,对应SD/MMC记忆卡的使用。在卡槽上没用任何的防尘设计,没有插卡的时候,灰尘很容易跑进去。设计上,稍微显得简陋了一些。

  底部是充电接口和Mini USB接口。在ET560上设有Mini USB接口是非常好的设计。除了可以和电脑同步传输数据以外,更支持USB Host功能。可以外接移动硬盘,USB鼠标,USB键盘等外接设备,使功能变得更加强大。在菜单的设置上,也有USB的各种连接设置。

  摄像篇:

  在ET560机身背部,内置了35万像数的摄像头。而在摄像头一旁的是LED闪光灯,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可提供辅助照明。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同时也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0×120的无声AVI视频短片,用来发彩信就最适合不过了。


图为:联想ET560手机摄像头特写

  机身右侧上方设有专用的照相快门按键。只要一按动照相快门键,就可以马上启动袖珍照相机程序,再按一下,就可以拍摄好相片。设计上类似索爱的T618,非常方便实用。


图为:联想ET560手机照相机菜单

  在袖珍照相机程序中,可以设置不同的拍摄选项。当拍摄照片时,可以连续拍摄三张或五张。在拍摄选项中,也可以选择图像(JPEG)或视频(AVI)。当然还有不同的拍摄模式和效果供您选择,还可以设置定时拍摄。在软件中,同时提供三种不同的图像发送方式。配合其他软件使用,非常方便。

  当你选择视频短片AVI的时候,软件就会自动转换成为拍摄动画模式。拍摄的图像和视频都可以自由选择保存位置,设置保存在记忆卡中,就能节省更多的空间。在程序中内置了AVI短片播放程序,可以即时播放刚拍摄的短片。不过,没有声音甚为可惜。

  RESET孔设在机身背面,手写笔可以直接插入,方便死机的时候RESET使用。

  以上两张图为摄像头的拍摄效果。拍摄远景时较为模糊,拍摄近物时还可以勉强接受。希望未来的ET系列能进一步提高拍摄的质素。


图为:联想ET560手机及其电池

  ET560的电池是可更换的设计,更换时也非常方便。电池设计在机身的背面与一般手机的设计非常相似。

  打开电池盖,可以看到机内的情况。SIM卡插槽就在右下方,安放时也非常简便,只需要从中间向右推入即可。

  电力篇:

  电池和后盖是连在一起的,若要更换电池的时候,只能够同后盖一起更换,有别于一般的传统设计。


图为:联想ET560手机电池

  锂电池的容量为1200mAh,比上代ET180的1480mAh电池容量有所减少,所以在电力表现上就显得不是那么理想了。

  以最耗电的方式,背光最亮、声音最大,全屏幕播放电影消耗电力。连续播放2小时55分23秒后,宣布电池电量不足,无法播放电影文件。不过,此时显示电力还有25%,待机不久后便自动关机。

  再次开机一段时间后又会自动关机,但电力依然显示有25%的电力。在一个小时内重复尝试,到3小时54分41秒后不能再开机。所以,TE560的持续使用时间,大约是三小时左右。在评测员的实际使用中TE560的待机时间不足三天,电力表现还是较为一般。

<< 上一页  下一页 >>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