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星新款自动开盖手机P510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42 中关村在线

  印象

  这款机型的网络质量具备传统三星手机的稳定性,在无背景噪音的情况下通话音质清晰。除了在舞厅等环境外,在多种外部环境下通话者的音量都显得足够大,当然,在迪斯科里,所有的手机音量都显得过小,在这种环境里面要想听到某款手机的音铃简直太困难了。这款手机所具有的60和弦音铃使得它的声音柔和而悦耳。40和弦铃声与60和弦铃声的区别仅凭你的记忆是很难区分的,只有当你将两款手机的铃声同时奏起,同时靠近比较,它们之间铃声的区别才能显而易见。

  这款手机的特色当属它支持自动开机与持续工作的外置OLED显示屏。确切的说,在我看来,支持持续工作的外置OLED显示屏是这款机型最大的优势,而且也是它最能吸引人的一面。自动开机是非常有趣,但这个只是它的一个时尚的特点而非实用。有时手动开机更方便与快捷。从另一个角度讲,当外部条件有保障的情况下,一旦你习惯了手动开机,别人就会开始注意你的手机了。

  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延续了三星手机经典的翻盖风格,中规中矩而不张扬,目标用户锁定在大众身上。依我而言,它的主要使用者应该以男性居多(占80%),当然部份女性也会因为P510独有的特色功能而被吸引,从而决定购买。

  对于这款手机而言,提供VGA相机功能是它的一个亮点,然而其闪光灯功能仍然没有多少扩展。VGA相机的提供只能算做这款机型所附加的一个额外功能,因为其在暗处拍摄的图片质量仍有待提高。如果是因为相机功能,你选择了这款手机是非常可笑的,相机只能算是附加功能,而非它的卖点。然而,内屏上的优质图片显示才是它的优势。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特点是,你可以将图片与电话本条目绑定在一起。

  尽管这款手机没有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大量的商务功能(组织、远程同步、蓝牙),但它的功能设置还是非常平衡的。那些过去常使用翻盖手机的用户和要求手机基本功能齐全同时附加一些其它功能(如照相、大容量电话本)的用户是该款手机的锁定销售目标。P510特别适以上的这类人,特别是考虑到它的特有功能时。现在,市场上还没有该手机的雷同物,主要是指它的普通及时尚的部分。这么多不机同的特性功能完美的集中于三星P510一身,这意味着该机型不会成为大众型的产品,而为个别群体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销售量应该低于E700,但是会高于S100。

<<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