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联想G901锋芒尽现世界顶级展会CeBI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10 新浪科技

  在德国的世界顶级展会Cebit上,联想的G901锋芒尽显,在众多国际通讯厂商的围绕中显得卓尔不群。它强大而实用的商务功能,结合着灵巧的体积,让这款纯中国人研发的手机成为了一辆不可征服的商务战车。

  G901拥有无与伦比的流线外观,纯粹的银色外观为它带来一股浓浓的金属味道,让人总想起德国跑车Fashion & Cool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触摸Z8的时候才能感觉到。

  “给我雷霆的长剑,给我那火的战车”—男人永远会被速度与成功所吸引,G901就是你在职场上无所不能的全能战车。30万像素的摄像头,15秒的摄像功能,展现你的男人风采。26万色的手写触摸屏幕,更让你在指点之间从容完成一切应用,不和那些拇指族混为一谈。

  好的战车,当然离不开马达的驱动。G901强大的处理能力,让它轻松存储1000组名片式电话,1000组每条目上都可以储藏名字、手机、办公室、家庭或传真、电子邮件、备注、以及相应照片。另外还能实现按字母搜寻这样的复杂检索。当然20条短信一次群发的本事,可以看成是完美的涡轮增压装置。

  在工作上,要全力以赴,要获得全部的胜利,你需要全面的商务功能。比如随时随地用GPRS登录网络,进行浏览;随时可以下载安装程序的Java功能;当然还要能随时使用金山词霸,中文英文全部通吃,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而G901的重量仅仅只有110克。

  在Freeway的飙车中打开音响才能构成完美的体验。G901的64和弦铃声是目前的顶级配置,不论是用“卡门”作来电铃声,还是用“波尔卡”作短信声音,64和弦铃声都能让您随时体现得与众不同。

  想做事业上的Michael Schumacher(舒马赫)么?联想G901,您的不二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