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Cebit现场百万象素手机诺基亚7610再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4: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PConline赴德国采访组

  作为一直以来都站在通讯业界的王座上的诺基亚,凭借着“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手机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2004年将有一场一百万像素摄像手机的战争,Sony Ericsson, Motorola, Simens都公布了他们进攻的武器。而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中,诺基亚以全新百万像素影像手机诺基亚7610作为了参战勇士。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诺基亚7610外型,介乎于小巧的7600和庞大的6600之间,但平直的形状使它比早先6600更有专业感觉。该机尺寸为108.6×53×18.7毫米,118克的重量拿在手上显得有点沉甸甸的。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搭配充满时尚感的红黑双色彩壳,有非常奥妙的感觉。65535色TFT液晶显示屏幕表现的颜色丰富多彩,细腻逼真,看来激烈的争夺战已经使诺基亚放弃了对4096色的坚持。48和弦的铃声相当悦耳,令我们对诺基亚强大的实力不由恻目而视。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屏幕

  在机背上,有一个一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拍摄图片及10分钟的短片。一个一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不再是照相机玩具。与索爱S700相比,它只能拍下1152×864像素的图片,略逊于S700的1280×960像素。

  诺基亚的官方网站上声称,手机能自动减少图片大小至100K以外,以方便在MMS中传输。

  与6600一样,7610采用的是Series 60系统,功能上大同小异。预装了叫做“电影导演”的新软件,具备录像剪辑,音乐编辑,和修改短片等功能。Realone播放器让用户能流利的播放各种多媒体短片。

  诺基来7610不支援EDGE和保留慢速40.3kbps GPRS连接,并使用了RSMMC细卡为存储记忆卡,而没有采用比较流行的SD/MMC卡。其他功能包括MP3/AAC音乐播放器、红外线功能、JAVA 2.0和xHTML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客端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