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置30万COMS摄像头--摩托罗拉V5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内置了24和弦的声音单元,摩托罗拉V500在继承从V300开始在上盖下方两侧和机背顶部的三扬声器组合方式,使得从铃声音效的回放以及音量的保证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实际效果音质圆润,嘹亮而饱含层次。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铃声菜单

  可支持MP3和MIDI格式铃声以及自编铃声搭配着摩托罗拉引以为荣的混音功能使得摩托罗拉V500在彰显用户个性方面有着近乎无限的发挥创意空间,先进的扬声器设计使摩托罗拉V500无惧苛刻的音源挑战。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摄像头特写

  摩托罗拉V500的摄像头与V303一样设计在面板的左上角,硕大的反光镜方便用户自拍时使用,围绕着摄像头和自拍镜的磨砂金属环上显赫地印有“VGA ZOOM 4X”的字样,醒目地告诉我们摩托罗拉V500与V303一样所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照相菜单

  而在其他的拍摄功能方面,摩托罗拉V500与V303没有任何的分别,我们在这里也不再重复介绍了。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短信菜单

  摩托罗拉V500全面支持各种格式的短信息服务,在彩信方面继续支持多帧页面和群发功能,对于一般的文本输入V500仅能通过左右方向键或“*”、“#”号来逐字选取文字,不能整行翻阅选择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输入的速度。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电话本菜单

  虽然拥有1000条电话号码的存储空间,但依然没有使用名片式管理而仅针对号码存储方式的摩托罗拉V500让我们感到有所失望。

  V500可支持来电个性化图标照片的识别功能,只要用户事先设定好联系人的来电照片,当相关联系人来电时照片就会同步呈现在主屏幕上。当然对于分组铃声以及按联系人姓氏拼音字母快速检索等一般功能,摩托罗拉V500都有很好的支持。由于摩托罗拉V500新增了蓝牙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将联系人资料共享和交换。

  相对于同样拥有大约5MB的动态内存空间、支持Class 10的GPRS连接速率和MIDP2.0的JAVA扩展能力,摩托罗拉V500对V303来说最大的差别在于它为四频手机和追加了蓝牙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V500手机菜单

  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GSM手机产品均为900/1800MHz双频和900/1800/1900MHz三频两类,而所谓的“四频”就是在三频的基础上增加了850MHz的频段。850MHz频段出现的原因是是因为当前网络频率资源的紧张而导致一些国家和地区需要向GSM/GPRS系统开放新的频段以满足日益激增的需求,其中表现在美国的850MHz主要用于增强大城市高密度地区的网络覆盖和渗透能力,而在南美洲更是许多国家只使用850MHz的频段。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