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引领通讯最新资讯 德国Cebit展会前瞻(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夏普


图为:夏普GX-30手机

  夏普GX-30拥有94.8×49×25.9mm和100g的体积和体重。内屏采用了分辨率高达240×320的262,144色TFT屏,其外屏也配备了分辨率为64×96的65536色FSTN屏。GX-30另一个为人所倾醉的是他内置了110万像素CCD摄像头,可最大拍摄1144×858的JPEG照片,同时可支持1024×768,640×480,320×240以及160×120的照片,同时可支持拍摄240×320的3gpp视频短片。


图为:夏普GX-30手机

  GX-30内置了2MB内存空间,它可支持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GPRS连接速度可达到Class 10的速度,支持USB、蓝牙连接,可通过SD/MMC扩展槽进行内存或其他功能的延伸。GX-30甚至可以支持EDGE连接技术,对于声音文件可支持SMAF、MIDI、iMelody、AMR、WAVE、MP3等多种格式。

  LG


图为:LG G5410手机

  LG G5410在外观设计风格上继承了LG G5400的风格,外观变化不大,一样是采用折叠式手机设计。而LG G5410的外屏仍然采用的是单色,主屏幕也仍然采用了65K色,支持GPRS连接速率,可达到最高的Class 10水平,同时也支持Java功能和MMS彩信功能。


图为:LG L1100手机

  LG L1100是一款造型很特别的折叠式手机,机身顶部似乎提供了手机吊孔,底部是一个VGA摄像头,不过具体参数暂时缺乏。采用了四维导航键,数字按键较大,按键间距较宽,按键设计整齐干净。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28 x 160像素的65K色的TFT屏幕,支持最新的JAVA MIDP 2.0,用户可以通过网上下载或数据线来安装不同的JAVA应用程序不断扩充手机的功能。

  摩托罗拉

  自从SGSM年会以来,摩托罗拉推出的新机让人目不暇接。具备了MP3播放功能的新一代娱乐手机E398。摩托罗拉E398采用了直板机的设计,宽大的显示屏几乎占据了整机面板的一半面积。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的屏幕


图为:摩托罗拉E398手机

  备30万像素摄像功能和MPEG4短片拍摄功能,令到摩托罗拉E398在拍摄功能上非常强大最大支持640×480像素的照片拍摄。


图为:摩托罗拉C65手机

  而低端方面的C系列,摩托罗拉依然在加大投入的力度。摩托罗拉C650采用了直板机的设计。具备的65536色真彩屏幕,而且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内置了4倍数码变焦功能的30万像素摄像头的摩托罗拉C650最大能够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并且可以通过MMS彩信将其发出同朋友一起分享。除了支持MMS短信以外,支持JAVA功能令到C650更具时尚的元素。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