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精彩不容错过--三星P518测试样机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管理目录是三星系列手机放置各种工具的地方,良好的实用性是最大的特色,P518也并不例外。闹钟方面提供了仅闹一次,每日以及叫醒闹钟三种设置,同时支持关机闹钟以及调整闹钟的铃声。叫醒闹钟的设定尽显人性化,如果你偷懒不起床,一直不把闹钟关掉,它就一直响,看来这个功能是为忙碌的都市人精心设计了。而且叫醒闹钟中可以设定星期一到星期五循环或者和周一到周六循环,大大方便了用户时间的安排。


图为:三星P518手机闹钟菜单

  日历,计数器,记事本,货币兑换以及语音记录均齐备,但是由于测试软件的问题,录音功能无法使用。我们建议三星在P518上再增加自动开关机功能,人性化方面就更加完美了。

  测试版P518只有两只JAVA游戏可供试玩,在26万色的TFT屏以及64和弦声效的硬件平台下,两个游戏的均有超越自身设计极限的表现力。

  说起待机时间,评测过程一路表现优秀的P518也开始遇到麻烦。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在通话1小时,收发大概50条短信的情况下,P518是无法支撑超过48小时的。然而三星P518提供给我们的享受也是惊人的,26万色的TFT屏,64和弦,绝对强的的拍摄录像功能,潇洒的自动翻盖,用户需要复出的代价仅仅是每天充电,我们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正式上市的时候相信两电两充将会是标准配置,用户也无法对P518的使用时间担心。


图为:三星P518手机及其电池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测试版P518的电量显示存在一定的问题,一时显示只剩余一个电,过一会可能又显示两个,不是太稳定。

  评定


图为:三星P518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三星P518的出现无疑是震撼人心的。目前最高级效果最优秀的26万色TFT屏以及64和弦,最为强大的拍摄录像功能,无尽潇洒的自动翻盖,加上成熟而尊贵的外形设计,三星P518着实令人期待。由于本次评测是三星的测试样机,软件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是合理和可以接受的,但我们太平洋手机频道已经将相应的问题整理成报告同时转交给三星方面的相关人员,三星P518预期将会在5月初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相信零售版本的P518的软件将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