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松下可拍照手机X88详尽评测之功能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12 IT168.com

  照相功能

  X88的照相功能是这款手机的精华所在,也是这款手机的一个买点,它采用11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5LUX两倍变焦,5度亮度调节,拍摄的功能强大而且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图为:松下X88手机照相菜单

  X88具有夜景模式,在晚上进行拍照的时候可以选择夜景模式进行拍摄。另外,在光线非常暗的情况下,还可以开启夜间补光灯功能,说白了,它起到的作用有些象普通相机的闪光灯的作用,如果将补光灯打开,手机上翻盖处的小灯就会一直亮着,直到拍摄完毕,呵呵,那个补光灯是高亮度的,在夜间是很有作用的,而且在紧急的时候,还可以当一个小手电筒使用呀,一举两得,呵呵,很是不错!

  X88的拍摄效果除了普通效果外还有棕褐色、黑白和底片三种不同的效果,使用者可以拍摄出不同效果的照片哟!

  另外,X88有10种不同的像框可以选择哟,非常的有有意思,10种像框的选择真是挺多的,但是,在选择像框的时候,就没有预览功能了,这个像框的选择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不过为了能选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也是值得的!

  其他功能

  和多数松下手机一样,X88也是具有设定开关机功能的,使用者通过可以自行设定手机的开关机时间,这个功能我个人就比较喜好,能节省手机用电,而且对于健忘的我来说,就不用总是害怕关了手机而第二天忘记开机了,很是实用!


图为:松下X88手机菜单

  X88可能在手机中设定4个闹钟,每一个闹钟都可以设置成为每次或是一次,设定闹钟的个数倒是很多,但是没有现在多数手机都有的工作日闹钟的设定,就是说如果不取消闹钟的话,周末恐怕也是要受到闹钟铃声的侵害了!X88支持关机闹钟,在关机后,到了闹钟设定时间,手机就也会自动开机,呵呵,也是很方便的!

  X88的日程表设有提示功能,使用者可以将自己的行程安排记录来日程表中,到了设定的时间后,手机也会发出提示音,可以避免我们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哟!

  X88也是具有录音功能的,当在通话中有重要的信息需要记录而手头有没有笔或是非常的不方便记录,呵呵,不用担心呀,只要在通话的过程中按一下手机右侧的快捷键,你所需要的信息就会录制下来了,很方便实用吧,不会有那种措手不及的感觉了!

  计算器和货币换算对于X88来说也是比不可少的功能了!

  上网及数据传输

  X88支持GPRS,支持4×1时间间隔,令使用者能够更快的下载数据,节省自己的money哟!


图为:松下X88手机菜单

  X88支持蓝牙,可以通过蓝牙进行数据的传输,我们评测的结果是:在搜索其他蓝牙设备的时候,大约需要1分钟的时间,而搜索完毕后,进行数据传输的时候,我们传输了一个9Kb的图片,发现仅仅需要不到30秒就可以完成,非常的方便和快捷。另外,此款手机的豪华版中的标配是有蓝牙耳机的,关于蓝牙耳机的设置和实用我们会单独进行报道的,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X88的红外接口的位置在手机外屏的下方,如果不注意还真是容易被忽略呢,呵呵,当然使用者也是可以通过红外传输方式进行数据的相互传输了,即能和朋友一起分享好东西有能节省银子,很不错哟!

  除了上网、蓝牙、红外,X88还可以与计算机同步。通过手机标配中的光盘将数据助理安装完毕,通过数据线与PC相连,就可以直接通过数据助理对手机的电话簿、图片、铃声等进行编辑和整理或是数据的传输了。

  总结及技术参数

  X88是一款时尚的商务型手机,虽然在图片和铃声上没有给人更多的震撼,但是强大的商务功能、数据管理功能和照相功能,还是给我们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很多的方便、帮助和乐趣的。此款手机给人的总体感觉是做工精细,在严谨的商务风格下不失俏皮和时尚,是一款比较适合商务人士选购的手机!

  技术参数

  可选颜色:深银、亮银和香槟金

  尺寸/体积:87×47×23.9mm

  重量:90克

  内屏参数:65536色TFT彩色屏幕;132×176像素;可以同时显示6行汉字2条服务指示条,每一行可以显示8个汉字

  外屏参数:灰度屏幕;96×68像素;背景灯颜色:蓝色、绿色、红色、粉色、紫色、青色、白色和彩虹色8中

  通话时间:90-300分钟

  待机时间:75-250小时

  摄像头:内置11万像素CMOS摄像头,5lux灵敏度,可定时、遥控、连续拍摄,并有夜间补光的功能

  短信:支持彩信及短信聊天和邮件的收发

  输入法:T9;智能中文输入

  铃声:16合弦铃声,内置15首铃声

  自编铃声:有

  电话簿:可以储存500个联系人

  内存容量:6MB;动态内存

  支持蓝牙、红外传输、可以与PC同步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