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松下可拍照手机X88详尽评测之外观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40 IT168.com

  在手机的背面松下X88最突出的设计是叶子状的发声孔设计,这个设计在松下的机器上并不是新的设计,不过看上去是非常精巧的。


图为:松下X88手机背面

  松下X88不仅在合盖的时候非常精彩,打开X88,同样的精彩空间会一下子展示在大家面前。

  首先要说的是X88的转轴,X88在转轴设计上非常细心,开盖和关盖时候的手感都颇好,上盖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在各个角度停留,在上盖翻开到位以后,会有“喀”的响声和定位的手感告知用户。

  内屏是一个彩屏手机比较关键的部位了,松下X88使用了65536色TFT彩色屏幕,达到132×176像素,可以同时显示6行汉字2条服务指示条,每一行可以显示8个汉字,细节部分见功能篇。


图为:松下X88手机屏幕

  键盘部分是X88值得给大家介绍的,现在的手机功能复杂,一个好的键盘能够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使用各种功能。X88的功能沿袭了松下的操控方便的特点,X型分布的快捷键和5向导航键可以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功能菜单。


图为:松下X88手机键盘

  在数字键盘部分,松下X88依旧融入了X的设计理念,整体背衬了浅紫色的有机材质面板,具备良好的透光性,通过下面8个背光灯,别有一种时尚的味道!通过这个键盘,配合松下的良好的输入法,用户可以非常快捷地输入文字信息!

  松下X88采用了660毫安的电池,这个容量的电池给了X88大约2天左右的待机时间,这个待机时间是在一般使用状况下实现的,如果用户需要进行大量的操作的化,待机时间当然会受到影响。所以说开始使用时的充电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图为:松下X88手机及其电池

  由于我们拿到的测试机并没有提供全部的配置,所以商品机的配置方面我们会在以后会为大家补上的!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对松下X88的功能篇的介绍!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