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尚科技新攻势--索尼爱立信明星真机秀(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3:57 IT168.com

  由于Z500本次未在北京亮相,因此对于该机朋友们要相对陌生一些。该机是索爱第一款双彩屏折叠手机,也是索爱第一款支持EDGE高速数据传输网络的手机。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Z500的块头也着实不小,身材体积与Z600相比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支持视频拍摄的30万像素的镜头却是Z500一大亮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Z500手机

  在屏幕配置上Z500不算特别出色,使用的是96×64像素的4096色STN外屏和128×160像素的65536色STN主屏。不过,所幸的是该机1英寸的外屏却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可显示来电大头贴,照相可做自拍镜使用,也可以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直接阅读短信。

  Z500没有了被人诟病的Z600的那种机身厚度,仅有24毫米。这点从图中Z600的对比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出来。而且在一些功能上Z500也体现一些潮流元素,如支持“一键通话”的Push-To-Talk以及基于Wireless Village协议的精灵即时通信服务,也就是T628上的“我的朋友”。此外,由于支持EDGE CLASS10使得该机成为目前数据接收及传输速度最快的EDGE机型。


图为:索尼爱立信Z500手机

  Z500由于支持850/1800/1900mhz因此不能在国内使用,这点从其Z500A的命名也可以体现该机是面向北美的机型。不过,索爱声称将会推出支持GSM900网络的机型投放中国市场。

  流光黑T637在主要功能上与T630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改变就是增加了“一键通话”的Push-To-Talk功能和支持GSM850/1800/1900mhz网络。该机主要面向美国第2和第3大运营商Cingular.和AT&T Wireless的网络。

  而T237则是T230的北美版本,与过于的T226手机相比,屏幕从512色升级为4096色,并支持GSM850/1900mhz双频网络。

  透过这些“明星手机”的展示,我们不难发现一些04年手机的功能新趋势。30万像素镜头和支持视频将是最基本的配置,百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外接存储记忆卡将成为高端手机的潮流,大屏幕和高分辨率则提供运行3D游戏的视觉保证;以MP3音乐播放为代表的移动娱乐功能会倍受亲睐;而“一键通话”的Push-To-Talk和Wireless Village协议的精灵即时通信服务则成为未来无线通信服务的新亮点。因此,我们可以预见这些具备“时尚科技”科技灵感的索爱新品定会在上市后取得不俗的市场销售成绩。而现在我们要做只有一点---就是等待。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