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手机新贵--G901商务手机评测功能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0:41 IT168.com

  电子邮件功能

  联想G901手机电子邮件功能几乎与我们在电脑中使用的Outlook express一样,您只须把邮箱设置好,就可以向你要发送的对象发送了,和在电脑上发送邮件是一样的,要是在一些紧要的时候是,这项功能是你比不可少的啊。写邮件和发送短信是一样的就是一个输入电话一个输入MALL地址罢了。在里面您可以查找您已经发送的邮件。因为收到的邮件有好多广告,咱们可以在接收信息设置中设置一下就可以把广告挡在门外了。


图为:联想G901手机电子邮件菜单

  办公助手是联想G901手机主菜单中四项主要功能中的第二项,点击屏幕右侧纵向排列的第二个按钮即可进入,这一栏中可以看到记事本、日程表、草图本、视频播放、电子书、金山词霸六项子功能,这些都是现代办公中非常重要的辅助功能,可谓是主人的贴身“小秘书”。

  记事本功能

  记事本是办公助手中比较重要也很实用的一项功能,用户可以把工作或是生活中的一些重要的事情记上去,非常方便。因为它是手写输入而非按键记录,所以录入速度非常快。

  日程表功能


图为:联想G901手机日程表菜单

   日程表是一项非常好的功能,它不仅能告诉主人今天的日期,还可以在里面记上今天要做的一些重要的事情,并且还能设置提醒,这能让使用者合理、有序地安排一整天的工作和其他事情,使各项工作都能在第一时间内完成,而且能给一天到晚都在忙碌的人们作个提醒,避免了忙中出错的几率,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一些损失。

  草图薄功能

   草图薄类似电脑中的画图功能,可作现场即时绘画草图之用,但是所画的东西保存后是不可以通过短信息或是MAIL发送给别人的,这一点还有待于改进。

  视频播放功能


图为:联想G901手机视频播放菜单

  当用户使用本机摄像后,可以应用视频播放功能进行回放,我们可以通过视频播放功能看到以前录过的一些信息,也是我们用来回忆的一种不错的方法,使记忆更加清楚。

  电子书功能


图为:联想G901手机电子书菜单

  电子书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电子图书阅读器。我们可以将新的书籍从网上下载到联想G901手机中,通过电子书功能我们就在手机上轻而一举的看书了。另外,用户可以根据个人习惯把字的大小、行间距、颜色等改变一下,以达到阅读的最佳效果。这款手机中标配装载了一首词和两本书,分别是《赤壁怀古》、《三字经》、《孙子兵法》。

  金山词霸功能

  金山词霸是目前个人电脑用户非常重要的辅助工具,能够进行中英文互译,将其安装在手机当中,并且它还支持电子书的阅读,这是联想G901方便用户的又一体现。另外,它的词汇量也很大,笔者查询了几个比较生僻的英文和中文词,它都能轻松翻译。

  联想G901主菜单中的第三项是手机设置,在手机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工具箱、PC连接、铃声选择、情景模式、系统设置、网络服务这六项功能。

  工具箱功能


图为:联想G901手机工具箱菜单

  工具箱里包含了计算器、世界时钟、闹铃、货币换算四项。计算器比别的手机中计算器设计的多了一项,那就是可以回消数字,这更加强了实用性。在时钟选项中,不仅可以看到北京时间,还可以对照列出世界上各大洲主要城市的当地时间,再加上手机中的货币换算功能,都是联想G901作为商用手机的又一佐证。该机的闹铃在关机状态下也是有效的,而且设置操作很容易。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