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美眉宝贝--星王1010手机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8:58 IT168.com

  电话簿:

  1010电话簿方面的容量较小,只可储存99条联系人信息,而且不支持名片式的管理,也不支持群组功能,相对来说还是叫人失望的!


图为:星王1010电话本菜单

  在添加新联系人信息时可以设置相应的快捷键,虽然只有8个,但还是能满足一般的日常需要了!而且在电话簿中查找联系人也是比较方便的。

  其他功能:

  闹钟:


图为:星王1010手机闹钟菜单

  闹钟功能方面支持每天和一次两种状态,而且每次只能设置一个闹钟,另外1010是不支持关机闹钟的。

  管理目录:

  在管理目录下,只有计算器和世界时间两个项目,而至于象日程表、日历等一般的功能,在1010上是没有出现的。这难免使1010的功能显得有点单调了!


图为:星王1010手机计算器菜单

  计算器的界面设计得非常美观,而且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只要按导航键就能进行加减乘除的运算了。


图为:星王1010手机世界时间菜单

  世界时间能方便的了解世界其他地区的时区,而且还有世界地图显示所查询地区的大概位置,让人一目了然。

  小编听说星王的手机向来都是没有游戏项目的,所以在1010身上也找不到游戏项目的踪影,这对1010的娱乐性又是大打折扣。而由于小编没有拿到与1010连接到PC的软件,所以就没能对数据线传输做进一步的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1010电池算比较耐用的了,就算是如果不是整天都玩拍照的话,还是能支持两天左右,而且内屏在省电上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

  缺点:

  作为新推出的机型,许多现时十分流行的功能都不支持,如:EMS、MME、红外传输,以及铃声图片的下载,就连WAP功能也不支持,难免会对1010带来一定的打击。

  1010在充电是比较麻烦的,要等充电器放完电池里仅有的一些电才会正式开始充电,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那里有毛病呢!

  总结:

  星王1010面向中低端市场的高配置手机,其硬件的配置不能不说是属一属二的,不过其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单调,时下许多流行的配置都没有在1010身上出现,这对1010来说是个很大的弊端。不过有得必有失,2020的价位能买到一款旋转镜头、65K色屏幕、40和弦的手机也不能再强求太多了!不过就1010的拍照功能、屏幕和铃声三个方面来说,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整体表现还有待加强。不过2020元有旋转镜头的手机,对某些喜欢尝新鲜的朋友来说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