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擦亮你的眼睛--摩托罗拉V875手机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22 太平洋电脑网

  采用了分辨率为96×39像素的4色OLED屏,可显示时间、网络信号、电池电量等外屏信息,即使是在强光之下依然可以让用户清晰辨认,大大方便了在不同光线环境下的阅读和使用。黑色底字的显示模式让文字的显示更为清晰和锐利。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外屏幕

  外屏周边采用反光度较好的镀铬材质,可以起到简单的镜子作用,为随时注意自己形象的用户提供快速整理容装的方便。

  设置在上盖中轴线下方的扬声器玲珑而乖巧,为摩托罗拉V875的40和弦声音单元提供了一展歌喉的条件,实际音色表现清脆嘹亮,音质纯正,音量也相当足够,避免了因为音量过小而发生漏接电话的不便。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铃声菜单

  在铃声文件的支持格式方面,摩托罗拉V875可支持mmf和midi等格式的声音文件。机身本身不提供自编铃声功能,但支持自录铃声或通WAP下载铃声还是能够让摩托罗拉V875的个性得到很好的发挥和张扬。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摄像头特写

  摩托罗拉V875内置了带闪光灯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为避免闪光灯如果太靠近镜头会造成在曝光时眩光对画面的影响,V875的闪光灯与摄像头之间有相当明显的距离,这样就可以不受环境的光暗自由拍摄绝妙的画面。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照相菜单

  通过摩托罗拉V875的屏幕进行取景时,画面没有太大的迟疑,浏览画面很顺畅几乎没有拖尾的情况出现。在取景方面V875可支持多级多段的数码变焦,但与GSM版的V690和V878一样,摩托罗拉V875并不支持在最大分辨率(即640×480)的状态下进行数码变焦,用户需要降低拍摄分辨率才能激活变焦功能。其中从176×144以下的分辨率可实现V875最多的7段数码变焦功能。

  为达到用户的不同拍摄要求或营造不同的照片效果,摩托罗拉V875支持定时自拍和连续拍摄功能,其中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要自行设定自拍计时的时间,而连拍功能可拍摄最多达30张相片,内置的7种相框更让照片的趣味性大大增强。可拍摄黑白、怀旧棕色、蓝色、枣红、浮雕、底片、油画等多达11种风格的拍摄画面可进一步发挥用户的创意,但在拍摄选择时并没有当前风格状态提示,我们对只能通过对画面效果作大致推断表示有改善的空间。

  如果静止的画面不能打动你的话,那么摩托罗拉V875可支持拍摄最长10秒一条的有声视频短片则让你的音容笑貌一一收纳到这见方之盒当中。而在本机回放视频短片时,效果很流畅和顺滑,我们对此表示满意。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短信菜单

  在短信息方面,摩托罗拉V875全面支持联通彩e业务,可支持用户将拍摄的照片、视频短片配以声音制作成精彩的多媒体短信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及时分享美妙的一刻。由于CDMA网络可支持发送5页每页最大容量达100Kb的彩e多媒体短信,这为用户在制作更精彩的多媒体彩信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图为:摩托罗拉V875手机短信菜单

  在文本输入方面,摩托罗拉V875沿用了多年的iTap输入法,对于中英文字的输入都比较方便和快捷。但是在短信息的存储容量上,摩托罗拉V875就显得有点拘谨,机身仅有20条的存储空间显然不能满足酷爱短信的朋友的要求。支持短信息群发功能可提高短信的发送效率,让更多的朋友在同一时间与你分享快乐。但短信音的设置比较单调,仅能调用自带的5种预设铃声,令人感到有所欠缺。不过在短信息提示的方式上摩托罗拉V875提供了可选择提示一次或每2分钟提示一次,尤其是后者可以让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察觉信息以免延误各种商机。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