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性价比的较量--摩托罗拉E365和飞利浦535(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短信对比

  飞利浦535

  飞利浦535支持编辑时可插有图片、声音文件的MMS多媒体彩信,插入的图片最大达到640×640像素。支持短信息群发功能和联想功能,不过输入方法仍然采用飞利浦老旧传统的输入,输入比较麻烦。

  缺点:飞利浦535没有自定义目录和批量转存功能,短信息方面管理比较落伍。

  


  左图为飞利浦535菜单,右图为摩托罗拉E365菜单,点击图片查看更详细内容

  摩托罗拉E365

  摩托罗拉E365一样支持MMS多媒体短消息,同时内置MMS模板,方便用户使用。支持EMS5.0音画短信,可用于发送和接收图片及铃声信号。可利用动态内存可储存100条短信息,短信息输入法继承了摩托罗拉一贯的简便快速的设置优良传统,联想词汇充足,输入方便快捷。

  简评:短信息功能方面,老练的摩托罗拉显然做得比较出色,可可储存100条短信息,也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电话本对比

  飞利浦535

  飞利浦535提供了名片式管理299条×5项“智能电话本”记录,且支持用户自行选用“SIM卡电话本”和自带的“智能电话本”,不过两者不可同时共用。

  缺点:不支持电话本存储状态的查询、“智能电话本”不提供快速查找联系人姓史拼音字母的方法

  


  左图为飞利浦535菜单,右图为摩托罗拉E365菜单,点击图片查看更详细内容

  摩托罗拉E365

  摩托罗拉E365提供了300条电话本记录,同时也支持电子邮件记录,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简评:飞利浦535在电话本功能上,设计比较新颖、贴心,而摩托罗拉E365利用其支持电子邮件记录,扳回一点面子。

  外接能力、娱乐功能对比

  飞利浦535

  飞利浦535支持红外接口,但是传输时表现并不稳定。虽然利浦535的GPRS连接速率可达到最高的Class 10水平,Wap的版本为1.2.1。但不支持当今流行的JAVA,有失其主流硬件配置的身份。内置了拆墙游戏、“Roller Kid”(滑轮小子)和“Wall Breacker”(敲砖头)三个游戏,支持Infusio V2平台,可上网下载游戏。且通过短信来获得游戏的最新资讯、共享和上传游戏排名等其他资料,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充分体现了网络游戏的魅力。

  缺点:不支持红外、蓝牙功能、省却了FM收音和机身闪灯功能

  


  左图为飞利浦535菜单,右图为摩托罗拉E365菜单,点击图片查看更详细内容

  摩托罗拉E365

  摩托罗拉E365一样不支持JAVA,无法下载更多的JAVA游戏或者是小程序,甚至连红外、蓝牙等等主流外接功能也不支持,严重缺乏数据传输能力的支持。内置了移动QQ的功能,同时也内置Magic、Pacific Storm、Bubble Tea、Bowling、Big2Garden五款游戏。

  缺点:不支持JAVA、红外、蓝牙功能

  简评:在外接功能方面,飞利浦535、摩托罗拉E365大家都半斤八两,但飞利浦可支持红外接口就稍稍胜出。游戏方面,飞利浦535支持网络游戏排名,设计比较新颖。

  拍摄能力对比

  飞利浦535

  飞利浦535采用了当今流行的摄像头与反光镜竖直排列设计,飞利浦535内置了可四倍变焦一个3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取景时屏幕过度流畅,没有出现太大的迟滞状况。提供了“夜拍模式”的功能和“彩色”、“黑白”、“蓝色”和“棕色”四种画面效果的调节,摄像功能蛮全面的。

  缺点:可以利用激活“静音”功能,取消快门声的效果

  


  左图为飞利浦535菜单,右图为摩托罗拉E365菜单,点击图片查看更详细内容

  摩托罗拉E365

  摩托罗拉E365同样采用了3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种夜拍,但由于没有闪光灯设定,夜拍效果只属一般,而且并没有过多的个性化或人性化设计,比较令人失望。

  缺点:虽然快门声较大,但提供了关闭快门声音的选项

  简评:虽然都具备了主流的30万象素摄像头,但是摩托罗拉E365在摄像功能方面并没有过多考虑用户的需求,相反飞利浦535做得比较出色,功能设计非常有人性化和个性化。

  总结

  经过全面详细的对比分析,相信读者对这两款手机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而对于选购那款手机比较好,还是任凭读者喜好决定,不过笔者个人相对比较喜欢飞利浦535。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