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北京市场新款手机行情综合评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1:22 IT168.com

  三星SGH-X108

  作为三星推出的第一款直板彩信手机,X108在水货市场卖得十分火爆,日前,其正宗行货版本也上市了。作为针对年轻一族的机型,除了多彩的外观,简洁的无天线直板设计以外,不到2000的价格也算是目前三星新品的最低价位了。


图为:三星SGH-X108手机

  X108采用了三星自己开发的UFB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x128像素,色彩数为65536色。虽然亮度依然不如TFT材质,但是比起STN屏幕,还是有一定的改观,毕竟是中档机器,成本还是要考虑的。铃声方面依然是40和弦,标准的三星配备。这样的声色搭配,还是足以满足普通人的需要的。机身上还特有三星的七色来电提示灯,有来电的时候十分炫目。X108的尺寸大小为110×45×19.9mm,重量为85克,还算合适;机身颜色方面就采用了紫蓝、天蓝、银、酒红等多种鲜艳的色彩,正配合充满活力的年轻时尚人群。

  功能方面,X108还是不错的,支持彩信功能,可以收发彩信以及铃声,这点在三星的机器上也不多见;机身可存普通短信容量达到了200条,这正适合目前年轻的短信狂人们使用;机器还支持JAVA下载,可以下载JAVA程序以及游戏。作为三星首款直板MMS机器,X108的上市价格为1980元左右,这在三星出品的机器里面可不多见。^_^!

  摩托罗拉V880

  以上天涯给您介绍的都是G网的新款机器,下面天涯给您介绍两部C网的新品。摩托罗拉推出的V880是年初发布的6款机器中C网的代表作,天涯在市场上也发现了它的身影。


图为:摩托罗拉V880手机

  作为首款在国内上市的支持蓝牙技术的机器,V880一直是C网拥护者关注的焦点,因为此前只有在G网的机器中,才能发现蓝牙无线技术的应用,使用C网机器的人,只能望“机”兴叹。而V880的上市,结束了C网机器无蓝牙功能的历史。并且V880除了可以配备蓝牙耳机以外,还内置了两款支持蓝牙技术的游戏,你可以在两部V880之间通过无线连接来进行双人游戏,体验更多乐趣。

  V880的硬件配备也是令人咋舌:外观尺寸为87×44×23.4mm,重量为87克;主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128x160分辨率的大屏幕,而外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有机EL屏幕,足以傲视同侪;铃声使用了顶级的64和弦YAMAHA铃声,也称得上是国内可买到的极品配备了。加装的三十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能拍摄静态图片,更有强大的视频拍摄功能。另外,V880还提供了对联 通支持联 通无限业务的良好支持(互动视界/定位之星/JAVA业务/掌中宽带(需数据线)/联 通在信),数据方面,除了蓝牙技术,还支持数据线以及红外线通讯,可谓是一应俱全。目前V880在北京市场的价格为4980元左右,看来,强大的功能还是要有高昂的付出才能得到啊!:(

  三星SCH-X559

  三星本周的CDMA新作是X559。这款在各大评测中都获得不错评价的机器也摆上了北京手机市场的柜台。与MOTO出品的V880一样,X559也采用的是顶级的26万色的主显示屏,不同的是X559的材质为TFD,效果与TFT的屏幕可谓不相上下,而且分辨率也达到了128x160像素,看上去十分舒服。外屏幕采用了256色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也有96x64像素。声音方面,X559同样采用了64和弦的YAMAHA声音芯片,个人认为三星的64和弦听上去比较悦耳一点!:)看来26万色屏幕+64和弦铃声也即将代替6万色屏幕+40和弦铃声成为主流机型的配备了。


图为:三星SCH-X559手机

  X559一大特色功能就是智能语音拨号:无需预先录制即可语音拨号,最多可直接呼叫电话簿中200个电话号码,就不知道识别率能达到多少了!^_^!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被安放在了手机转轴的中部,并且可以做180度的旋转,可存储最多达1000张照片,并支持30秒M-JPEG格式的摄像,最多可存储8个摄像片断,摄像功能真是没的说。X559还支持中国联 通推出的联 通无限服务,神奇宝典、彩e、互动视界、联 通在信、掌中宽带等精彩增值服务让你享受到CDMA带来的无限乐趣。X559的外观尺寸达到了89.5×46×24.5mm,重量是103.克,算是比较大的机型了。与V880相同,X559的价格同样是高高在上,天涯在西单看到的标价是5980元~!

  与2月份的平淡相比,3月份的新品真是精品多多:独树一帜6820,网络全能V600,女性专用X66,年轻活力X108,功能之上V880,摄影冠军X559,这些产品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更拓展了大家选择机器的空间。无论你的需求是什么,相信总能找到心仪的机器!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