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域外视线:荷兰骑车族也用上手机免提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30 ChinaByte

  【ChinaByte】荷兰是一个骑车运动盛行的国家,而该国的无线运营商Orange公司针对这些骑车族推出了一项新业务,只有他们成为这家运营商的顾客,就可以获一套自行车用免提装置。

  荷兰这个1600万人口的国家的自行车数量甚至比人还多,荷兰Orange公司首席财务官员BernardUyttendaele称,只有驾车人能使用免提装置对于骑车族不公平。

  只有顾客签订二年的使用合同,并且每月平均消费30欧元以上,就可以获得这家运营商一辆Orange牌的自行车、一个附在车把上的移动电话充电器和一个无线耳机,这样,骑车的时候就可以用双手扶把并进行通话了。

  对于驾车人来讲,边开车边打手机是一个违法行为,但是骑车人在车流用一只手扶把,另一只手打电话的现象很常见。

  大约有120万荷兰骑车上下班,相当全国工薪人口的四分之一。

  据Orange公司说:现在移动运营商送的东西五花八门,有手机甚至还有DVD机等,但是许多还是喜欢用他们原来的手机,我们的这次活动深受荷兰人喜爱。

  骑车人把手机插在一个插座中,这是一种蓝牙设备,它可以电话传至耳机中。引外,这个插座还与自行车的电池相联,这样就可以边骑车边给手机充电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