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企业无线宽带投资将增长 趋向安全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30 ChinaByte

  【ChinaByte】现在等待观望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根据SageResearch的近期所做的报告,2004年许多公司准备在无线领域投入更多的资金,因为他们的前期的投入已见成效。

  SageResearch公司调查了118家应用无线局域网公司和41准备在2004年采用无线局域网的公司。调查发现,80%的无线用户计划在上半年增加他们的投资。第一个原因是为了提高生产力。三分之二的无线局域网用户在进行前期投入的时候预期到了生产力的提高,而现
在几乎所有的调查回复者都称他们对于无线局域网的前期投入的确提高了他们生产效率。

  SageResearch的项目经理JoshuaWeiss说:无线对于生产力和效率的影响很大。这些有预见性的企业也得到回报。

  调查还发现公司员工的满意度居于次要地位,无线给他们带来没有想到的好处。尽管只有32%的无线用户称他们想到雇员的满意度会有所提高,而实际有59%的回应者称实现这种结果。

  根据调查,总体无线局域网的普及率还很低。有65%的无线局域网用户称他们只有10%以下员工使用无线局域网。很明显,公司主要为移动或外出员工及销售人员配备了无线功能。Weiss预测,进一步的投资会把无线带入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多数回复者(74%)称无线的安全性问题是一个障碍,但Weiss称公司对于无线的安全性问题担心越来越小,2004年这方面的投资倾向很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