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英特尔将在2006年推出PM2处理器 功耗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22 ChinaByte

  Intel可能将在2-3年后才会推出下一代的PentiumM(PM2)处理器,这是英特尔最近在IDF2004大会上透露的消息。

  英特尔称,该处理器将采用类似PentiumM的架构,核心代号Merom,在这同时还会有代号为Conroe的桌面版本推出,也将会在2006年左右推出。

  在核心处理器内部设计方面,Merom和目前的Banias有很大的不同,新处理器内核在功耗方面将更低,并且性能上也比目前的PentiumM有20%-30%的提升。而桌面版Conroe将去掉Merom在电源管理方面的限制,在性能上有所提高,但其仍旧是一颗低功率处理器。

  PM2将采用65nm工艺,其他规格还不清楚。一直迟迟没有推出的Dothan核心PentiumM处理器将作为过渡产品。目前确定会在今年2季度推出,但谁也无法保证Intel不再次推迟其发布日期。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