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智能旋影--联想ET560 PocketPC手机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5:52 新浪科技

  功能

  就功能来讲,ET560囊括了所有你能见到的应用。这本身与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不无关系。Windows Mobile 2003本身就是一个定制性极强的系统,手机功能基本上只是一个捎带功能,当然GPRS模块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一个掌上电脑高手,那么不用笔者多说,你想把ET560变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至于彩信、上网、录铃声这些手机上还热乎的东西,再ET560上早已不是新鲜事。我们这里只是说说ET560与Pocket PC系统结合后的一些特点。


图为:用ET560上网


图为:用ET560上MSN

  首先是电话本出奇的强大。ET560的电话本就是Pocket PC上的联系人,不仅可记录数量难以估计,而且条目的繁复程度也不一般。同时,这个电话本还能够通过USB、红外线和蓝牙等于电脑上的Outlook同步,做到编辑和备份的最高效率化。


图为:ET560内置的Lancher


图为:用ET560拨号

  其次在无线上网能力上,由于内置了IE浏览器,ET560几乎能浏览任何Web网页,这与一般仅能浏览特定网站的普通手机有着很大分别。同时,内置的MSN能够让你随时与好友保持联系,这一点经过笔者试用也相当满意。


图为:用ET560播放WMV

  此外,在多媒体特性上,通过内值得Windows Media Player 9,ET560能方便的播放各种格式高速率影音文件,在播放影片时还支持横屏显示,有效显示面积更大,使用体验相当不错。ET560还支持将MP3/WMA文件作为铃声,这几乎比任何和弦铃声的效果都要出色。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铃声的音量一般都较小,很可能错过电话或者信息,需要通过震动来协助提醒。


图为:用ET560拍照

  在拍照方面,ET560的摄像头像素为35万,属于较高的规格,可拍摄640x480的照片,还能拍摄不限时无声短片,直到内存用尽为止。而拍摄的短片和照片可以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彩信发送出去。但从效果来看,ET560的拍摄质量一般,属中等水平,这应该是受限于摄像头硬件配置的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