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惠普增强HP9000服务器借力新一代PA-RIS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1: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 】2月20日,HP推出了新一代HP 9000服务器产品线,从2路HP rp3410-2服务器到128路的HP9000 Superdome系统。新一代HP9000服务器采用最新的PA-8800双处理器模块,不仅能够提供用户现在就需要的动力、领先的密度和性能,同时具有能够满足未来应用需求的更大的灵活性,并提供了升级到未来安腾平台的最佳捷径。它允许用户以“箱内升级”的方式,升级到未来数代基于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的系统上,确保用户能够在未来适当的时候上,平滑升级到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上,从而能够全面保护用户的
现有投资。

  在新推出的新一代HP 9000服务器产品线中,除了128路HP 9000Superdome服务器之外,还包括了32路HPrp8420-32服务器、16路HP rp7420-16服务器、8路HPrp4440-8服务器、4路HPrp3440-4服务器和2路HP rp3410-2服务器。

  新一代HP9000服务器产品线的特色之一是采用了很多与HP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相同的组件,从而能够确保用户在未来适当的时候平滑升级到安腾平台。这些组件包括单元板、机架、内存、HPzx1和sx1000芯片组。

  系统升级方便快捷是HP9000服务器的一大特色。对于现有HP9000用户来说,他们只需用PA-8800处理器替换原系统中的PA-8700处理器,就可以升级到新一代HP9000服务器系统上。由于业界领先的UNIX操作系统HP-UX11iv1可以运行在基于PA-8700和PA-8800处理器的服务器上,因此,用户无需对应用系统和基础架构进行修改,就能够轻松利用由新一代PA-8800处理器提供的强大性能。而对于新一代HP9000服务器用户来说,未来既可以升级到HP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也可以在下一代PA-RISC处理器PA-8900投入使用时升级到基于PA-8900处理器的HP9000服务器上,而且全面都可以采用“箱内升级”的方式。

  与基于PA-8700处理器的服务器相比,在处理器颗数相同的情况下,基于PA-8800处理器的服务器性能提高了50%。如果用户利用双模块PA-8800处理器升级原有PA-8700服务器系统,将能够在同一系统中把处理器颗数增加一倍,这意味着能够把容量扩大一倍、性能提高至2.5倍。新一代HP9000的面市,获得广大新老用户的充分肯定。美国AtmosEnergy公司系统工程经理ScottWomer说:“HP一如既往地提供可靠、可扩展的硬件平台,使我们能够及时优化关键业务应用的性能。基于PA-8800处理器的HP9000服务器,不仅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今天的应用要求,更重要的是,它允许我们以箱内升级的方式,升级到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上,从而能够帮助我们更灵活地应对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应用需求增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