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逐渐推出XBOX live在线游戏服务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19 ChinaByte

  ChinaByte2月23日消息 微软周五(2月20日)表示,他们正计划在今年推出一系列XboxLive在线游戏服务的新功能,包括在其网络上提供有限的资料(数据)储存服务。

  微软表示,这一套代号“海啸”(Tsunami)的新功能仍在企划阶段,预计在一年内逐步推出。

  不过在研发之列的新功能仍让人一窥微软为其在线游戏所规划的内容。目前全球已有75万名微软在线游戏订户。

  微软在其发出的邮件中列举了一些功能,如“标题管理在线储存”,让玩家能够透过微软的网络存储和共享资料。

  微软表示,其它增强功能还包括让游戏出版商或者玩家群组针对某些游戏发起竞赛的能力,以及透过即时通讯软体MSNMessenger呼朋引伴来玩游戏的新方式。

  虽然微软没有提到任何关于语音传讯功能,但一些报导“海啸”的游戏网站指出,微软提供的文件有迹象表明,XboxLive最终会让玩家互相发送语音讯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