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厂商专家今日汇聚京城提反垃圾邮件立法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01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18日快讯 (记者 冯大刚) 据悉,为了实现国内反垃圾邮件的更好环境,在今天举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反垃圾邮件立法建议研讨会上,互联网协会、各相关厂商与法律专家将共同探讨反垃圾邮件面临的问题,将研讨及提出反垃圾邮件立法倡议,并签署一个反垃圾邮件的自律协议。

  此次活动表明,继公安部等四部门宣布联合治理垃圾邮件专项计划之后,反垃圾邮
件相关企业和行业也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与会厂商和专家纷纷表示:正在进行的政府治理垃圾邮件和期待中的反垃圾邮件立法工作将建立一个规范化、法制化的反垃圾邮件环境,为专业电子邮件厂商的反垃圾邮件工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并将为反垃圾邮件“扭转被动防范局面、进入‘主动防范’阶段”创造条件。

  作为会议的组织者,互联网协会相关人士表示,会议的目的就是呼吁加快推动反垃圾邮件立法进程,尽快建立垃圾邮件相关的法律规范,倡仪通过法律手段制裁垃圾邮件,解决垃圾邮件问题。

  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商263网络集团总裁兼COO黄明生称,作为拥有技术开发能力并提供专业电子邮件服务的互联网服务商,263热切希望在正在召开的两会上,反垃圾邮件立法能成为国家有关机构和部门高度重视的问题,为用户获得更健康、更良性发展的互联网环境提供法律的保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