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夏新坚持走精品路线 2款智能手机上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1:54 ChinaByte

  ChinaByte2月16日消息 (记者 于艺婉) 在国内手机厂商中,已经有了一定声望的夏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一直秉承精品产品路线。

  “今年夏新还是推中、高端手机,预计全年上市12款新品。”夏新市场事务的负责人说。

  很多国内厂商及少数国际厂商都要在2004年新的一轮竞争中推出几十款机型,与他们去争夺同一个市场的夏新,在面对压力时表示,他们不会搞机海战术,保证每款新品都有个性,每款手机都是精品,才是夏新所追求的。

  夏新去年就表示要在今年出品智能手机。据悉,两款偏多媒体化的夏新智能手机将于今年二季度末上市。

  该人士称,已经上市的国内首款内置天线的小灵通手机——夏新A02,销售势头非常好。夏新还会在后十个月中推出4款小灵通手机。

  夏新今年的销售目标将在3月底董事会结束后的年报中体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