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T&T无线竞标角逐激烈 沃达丰遇险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日前刊文报道,据知情人士称,在距竞标AT&T Wireless ServicesInc.(AWE)的最后期限已不足24小时之际,英国移动电话企业沃达丰空中通讯公司(Vodafone GroupPLC,VOD.LN)正为其价值340亿美元、合每股约12.50美元的投标做准备,而其竞标对手Cingular(CIW.XX)的管理人士与合作银行正忙于抬高出价,以压倒沃达丰。

  知情人士说,Cingular的出价将超过沃达丰,尽管确切的出价数额仍不清楚。Cingular的出价将远远高于其300亿美元、合每股11美元的非正式出价,并有可能引发一场争夺AT&TWireless这家美国第三大无线通讯公司的竞购战。

  Cingular采用全现金方式的投标无需经过其母公司西南贝尔公司(SBC CommunicationsInc.,SBC)和南贝尔公司(BellSouthCorp.,BLS)股东的投票表决。西南贝尔公司和南贝尔公司分别是美国第二和第三大本地电话运营商。

  另一个潜在的竞标者Nextel CommunicationsInc.(NXTL)也已表示出兴趣,但截至周四晚间尚未就是否参与竞投作出决定。日本的NTT移动通讯(NTT DoCoMoInc.(ADS), DCM)几乎肯定会退出竞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