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Novell发布最新中小企业网络包Suite 6.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07 ChinaByte

  ChinaByte2月13日消息 Novell本周推出了其中小企业网络包的最新版本Suite6.5,其中包括许多不同层次的商务工具。Suite6.5是Novell Nterprise产品系列的一个部分,主要面向一些中小企业用户,可以容纳100个用户同时使用。

  Novell董事会副主席克里斯·斯通说,“中小企业主以后就可以专心搞经营,而不用为企业内部的网络操心了”。

  Suite6.5软件包拥有“用户许可”功能,每个用户必须先购买许可授权然后才能登录并使用,但客户不必为其它的打印及软件等相关服务付费。

  Novell公司的伙伴、learView咨询公司的创始人之一罗伯特·施特拉瑟说,“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对网络的稳定性的安全性的要求极高,而Suite6.5正好适合他们的需求。使我们的客户工作愉快,并促进他们的经营是Suite6.5的最高价值所在。”

  Suite 6.5网络操作系统包主要包括以下内容:NetWare 6.5、GroupWise 6.5、BorderManager3.8以及用于桌面4、Nterprise1.02及一些开放源代码软件比如Apache网络服务器、MySQL等的ZENworks系统。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