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升级存储系统 容量更大、数据存取速度更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59 ChinaByte

  ChinaByte2月10日消息 存储巨头EMC公司周一(2月9日)推出了容量更大、数据存取速度更快、与网络化系统连接性能更好的存储硬件的升级产品。

  EMC公司对其ClariionCX和SymmetrixDMX存储系统进行了升级,并推出了一款旨在让企业连接不同类型存储网络的网关产品。与其它存储系统一样,EMC公司的产品能够将大量硬盘的存储能力集成起来。

  由于存储系统硬件产业竞争激烈,EMC公司最近将重点放在了软件方面。但新硬件兑现了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的承诺:即通过增加新产品提高2004年的营业额增长速度。

  EMC公司这次推出的SymmetrixDMX-2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主要原因是使用了更快的处理器和容量更大的缓存。它使用了转速为15000rpm、存储容量为73GB的FibreChannel接口的硬盘,在运行数据密集的任务时,能够大幅度提高系统的性能。EMC公司称,与以前的系统相比,新系统的性能提高了三分之二。

  EMC使用三款新系统更新了ClariionCX,新系统性能的提高幅度在25%-100%之间,存储容量在13.4TB-58.4TB之间。取代了CX200的ClariionCX300最多能够配置60个硬盘,性能提高了25%。ClariionCX500能够配置120个硬盘;CX700能够配置240个硬盘。

  EMC公司还发布了一款网络连接存储(NAS)网关产品━━Celerra NS700GNASGateway。尽管NAS系统更方便文件共享,SAN能够提供更大的数据存储容量,网关能够使企业更好地利用这二种技术。

  EMC公司还公布了数款升级软件。为了更好地与对手竞争,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软件对于EMC公司越来越重要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