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推新版ERP-NC 支持IBM DB2信息集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5:20 新浪科技

  (2003年2月9日,北京) IBM今天宣布,IBM公司的信息集成解决方案IBM DB2信息集成器继续得到国内主流ISV的深入认可。日前,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供应商用友公司已成功推出了全新的用友ERP-NC v2.30版,该产品在综合性能上有着卓越的表现,是用友高端ERP产品战略调整后发布的一个重要产品,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用友公司国内管理软件高端产品先锋企业的形象。用友ERP-NCv2.30全面支持IBM DB2信息集成器,标志着IBM DB2 II成功通过用友公司的ERP-NC主流系统平台的性能测试,为IBM DB2通用数据库软件与用友公司的进一
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B2信息集成器建立在IBM的随需应变电子商务计划之上,其技术基于业界的开放标准,提供了无以伦比的联邦、复制、XML和Web服务功能。借助这一软件产品,客户可从种类最多的数据源中实时访问任何格式的信息。该软件由IBM研究人员首创,它在IBM研究中心的Garlic项目的基础上纳入了联邦数据管理功能。联邦数据访问、分布式查询优化等特性以及几乎可以访问任何数据源的能力,可帮助客户利用现有技术基础设施和现有员工的技能,来集成种类各异的数据源。这种能力可以保护客户的投资,使它们得以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建立新的应用。

  自今年7月底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DB2信息集成器不仅快速得到了国内用户的肯定,也在广大的ISV中引起积极的反响。在此次用友公司和IBM DB2的合作中,用友ERP-NC v2.30版可以通过DB2信息集成器整合企业用户中各个分布式的数据源,以方便访问关系型和非关系型等多样化数据,为用户提供战略上的数据集成架构,在不对数据进行搬移的情况下,帮助用户去访问、处理和整合异构的、分布式的实时数据,支持异种数据库之间数据复制。现在,通过整合IBM DB2通用数据库的领先技术,用友ERP-NC v2.30支持的数据库已扩展到多达6-7种国内、国外数据库类型。

  用友软件NC产品本部总经理谢志华先生表示:“IBM DB2信息集成器能帮助我们的产品在现有的技术基础设施之上建立新的应用,在支持多类型的数据库层面,通过使用DB2 II,缩减了我们的研发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使我们的产品能更好地服务于用户,为我们快速度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另外,客户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得到提升。这正是我们选择IBM DB2信息集成器软件的原因。”

  IBM商业智能软件亚太地区总经理尹丹岭女士说:“DB2信息集成器软件作为业务集成基础架构的一个关键部件,提供了对开放标准的最广泛支持,使客户可以从种类诸多的数据源访问、管理和集成信息,从而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与用友公司的成功合作,是DB2信息集成器获得国内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积极认可的集中表现。我们希望也深信IBM DB2信息集成器将与更多的、像用友软件这样的国内软件开发商亲密接触,共同拓展新的市场,为国内软件业的带来新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