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力图简化Java编程工作 推出J2SE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 】2月5日消息称,“Sun微系统公司”于美国时间4日发布了“Java2平台”的第一个测试版本——“StandardEdition(J2SE)1.5”软件。最新的测试版软件对“Java”编程语言和用于运行“Java”应用程序的软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5日,“Sun”又宣布,最新的测试版软件的代号为“Tiger”。

  作为一种标准,“J2SE”明确指出了,“Java”软件提供商应如何编写他们的软件
,特别是开发工具,以采纳最新的功能。“Sun”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Tiger”版的“J2SE”。

  “Java”的拥有者,如“Sun”和“Borland软件公司”,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在它们的产品中加入最新的功能。

  “J2SE”软件通产都是在台式机上运行,它构成了服务器版“Java应用程序”使用的“Java 2EnterpriseEdition”标准的基础。另外,“Java 2MicroEdition”主要由手机和其他掌上设备所使用的嵌入式Java软件所使用。

  据“Sun”介绍,新版“Java”标准最基本的目标就是要简化使用“Java”语言进行编程的工作。“Tiger”版标准降低了编程人员编写“Java”程序所必须掌握的代码的数量,同时还使得部署“Java”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

  比方税,一项新功能就允许编程人员在代码段落上加入被称为“metadata”的信息。一旦这项功能在“Java”编程工具中得到应用,开发人员就可以消除重复性任务,同时有助于开发人员解决软件漏洞和部署软件。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