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针对AMD 64位芯片推WinXP 64位预览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0:44 赛迪网

  2月5日消息,微软网站称,微软现在已经发布了适用于AMD Athlon 64和Opteron处理器的WindowsXP64位操作系统的公开预览版。

  虽然这个测试版已经发给测试者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预览版可以让企业对这个操作系统进行测试并且为仍在开发之中的最终的版本作好准备。

  由于AMD64位芯片的势头迅猛,预览版操作系统将受到欢迎,尽管正式版本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已经有了针对Athlon64和Opteron的64位Linux操作系统,其中包括SuSE和RedHat的版本。目前,采用Athlon64或Opteron的计算机随机装的是64位Linux操作系统或32位Windows XP操作系统。

  基于AMDAthlon64和Opteron处理器的计算机的用户可以免费在微软网站下载这个450MB的预览版文件,或者支付邮费之后由微软提供CD光盘。这个预览版的有效期为360天。

  微软表示,收到预览版的用户将有资格得到未来版本的操作系统。

  作者:孜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