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实达外设捷报频传 喜迎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42 ChinaByte

  ChinaByte2月4日消息 新年伊始,实达电脑设备公司(即实达外设)可谓捷报频传,接连迎来获奖喜讯。日前,实达外设一举获得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评选的“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和“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首选企业》”两项大奖。上述两大奖项主要考核企业一贯的品质以及对其综合实力的市场整合优势。获取这两项殊荣,在充分体现了实达外设良好的口碑和雄厚实力的同时,也坚定了实达外设继续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快速的市场反映服务于行业用户的决心。

  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以用户为主体,成员包括科教、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等单位和部门,集中了我国计算机应用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高层次管理人员。以加强用户之间、用户与厂商之间、用户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沟通国内外计算机技术、产品、应用的信息,促进计算机应用成果的推广为己任。此次评选,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专家评审委员遵照了严格要求,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把关,及时、准确的反映企业在计算机用户心目中的位置。为更多的用户采购提供指南,指导用户对市场、对企业进行正确的判断。

  此次荣获两项大奖,是对实达外设在行业领域骄人成绩的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实达外设的不同产品线都在自己领域取得了长足,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很多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打印机业务继续秉承商用打印每一天的核心理念,并推出了两款超越经典之作的针打升级产品和享有“文件生产工厂”之誉的行业高端打印外包服务,在金融行业闻名遐迩的“全能存打”也继续在市场攻城拔寨,为金融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和“更多的应用自由”,而采用实达独家拥有的国内领先技术的喷印式行打,更是入围了200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电子支付业务在继续精耕细作于金融领域的同时,也在税务、石油石化、交通、教育等领域收获颇丰,大有以金融为中心全面拓展之势,并提供了以POS新品STAR580为代表的一批性价比优异的产品和以成功应用三年的校园一卡通系统等深受行业用户好评的软件集成系统;而多年来一直占据40%以上市场份额,连续十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实达终端产品,也在国内率先推出了符合WindowsServer2003服务规范的万维5000系列Windows终端,将终端应用带入了“WWW时代”,再次引领了终端应用的新潮流。

  另据悉,实达电脑设备公司还获得了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2003年电子行业用户满意工作先进单位”奖项,针式打印机、存折打印机、高端喷印式行打、激光打印机和终端等产品还荣获“2003年电子行业用户满意产品”的奖项。在诸多的荣誉和成绩的面前,实达外设将一步一个脚印,继续秉承市场为根,研发为本的信念,牢牢扎根于行业市场.以创新的技术,体贴的应用和全面的服务为行业用户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