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闪亮夜精灵--NEC“花生机”N70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篇

  日系手机在显示效果方面一向具有较高的造诣,120×160的分辨率再加上65536色TFT屏为NEC N700的显示屏幕带来了细腻清晰的显示效果,虽然在显示尺寸上面和其他N系列手机有一定的减小,但是TFT显示屏幕的采用则很大程度上使消费者得到了安慰,65536色的TFT显示屏幕在色彩的还原上面基本做到了真实准确,各种实物图片的显示都显得相当逼真,
而较高的分辨率也带来了更为圆滑的过渡。


图为:NEC N700手机界面

  在手机的显示设置功能中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显示效果设置,用户可以在手机设定功能中对手机的内外双屏分别进行设置,而主显示屏幕方面则提供了相当齐备的设置选项,生动的动画和吸引的墙纸相信会获得不少的点击率。在此不得不提的是NEC在N700中首度尝试了和亚洲迪斯尼的合作,在手机内部提供了丰富而又经典的迪斯尼人物图片,不仅增添了手机功能的选择空间,也为NEC N700提升了品牌的无形价值。


图为:NEC N700手机界面

  在得到了运营商的捆绑销售后,NEC N700在短信息功能方面的表现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毕竟作为年轻时尚一族而言,通过指上的功夫进行传情达意才是最为时尚的交流方式,NEC N700在短信息功能方面的配置是相当完善的,手机提供了对EMS和MMS多媒体短信息的支持,而相关功能的使用也非常简便,在信息内容编写方面,NEC N700基本保持了NEC手机的一贯风格,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而言则要适应一段时间了,但是一旦掌握后将会感到非常便捷的了。

  在MMS多媒体短信息功能中,用户可以将各种个性化的多媒体文件融入到信息内容中,增添短信息的乐趣。在NEC N700中,MMS多媒体短信息的文字和其他部分是分开编辑的,在编辑集成后短信息还可以随时预览,包括文字颜色、背景颜色等在内的丰富选项也是NEC N700短信息功能的一大特色。


图为:NEC N700手机界面

  日系手机的铃声功能一直是消费者为之所侧目的功能之一,NEC N700采用了40和弦铃声的配备,在音色的表现能力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整体的音色给人以比较强烈的电子感,和三星一类手机的清澈类型相比截然不同,在音量方面NEC N700也算足够了,手机内部提供了13种预设铃声工使用者选择,对于嫌少的用户则可以通过下载和预录铃声功能进行个性化的增添。

  在NEC最新推出的几款新品手机中,都具备了摄像功能可谓是一个明显的共同点,也体现了NEC对于手机产品发展方向的判断。NEC N700中配备了11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64×64像素、128×128像素和352×288像素三种拍摄效果的选择,用户在使用摄像功能时可以通过效果出色的显示屏幕作为取景作用,配合优良的摄像头可以获得相当流畅和清晰的取景效果,对于用户的拍摄带来了质的提升,也是目前同类产品中表现比较出色的一款。此外NEC N700还支持2倍数字变焦,不过要在128×128像素情况下,最大照片尺寸不能进行变焦功能的。


图为:NEC N700手机正常拍摄效果

  


图为:NEC N700手机2倍数码变焦效果

  在具体的拍摄功能中,NEC N700也提供了完备的功能设置,包括人物、室内、怀旧、黑白、夜景和普通等模式在内的场景功能能够在拍摄之前先行设定。拍摄功能中不可缺少的相框功能在NEC N700中也没有遗漏,5种相框的选择都各具特色,相信也是拍摄功能中比较热门的选项,同时NEC N700也支持更多相框的下载。

  拍摄功能中不得不提的是闪光灯功能和自拍镜的配备。NEC N700的闪光灯其实不会“闪”,只是提供了衡光照明的作用,对于实际的拍摄中所起的作用则要比较因情况而定了,在黑暗而又距离不远的情况下,闪光灯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而自拍镜的配置则显示比较实用了,在进行自拍时,通过自拍镜进行取景是最为有效的方法。


图为:NEC N700手机闪光灯效果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