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新浪手机频道的手机定制查找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7:12 新浪科技

  第1步:选择基本的手机特征


图为:手机搜索的界面,请注意左边为基本参数选项,右边为附加功能选项

  在这一步,我们将通过基本的一些数据参数来筛选适合的手机,这些数据选项包括:上市时间、品牌、型号、价格范围、网络类型和屏幕类型。这些选项可以按照您的兴趣选择或不选择:


图为:第1步要先选择手机的基本参数

  [上市时间]:请选出您需要的机型上市时间(如2000年至2003年),如果您选择两个同样的年份(如2003年至2003年),系统将选择在当年上市的所有机型。

  [品牌]:请在这个列表中选择您需要的手机品牌,系统将会在您选定的品牌中查找机型。

  [型号关键字]:请在输入框中键入您需要查找的手机型号,但请不要输入品牌,同时尽量输入简单的型号关键字,以免查找失败,如欲查找索尼爱立信T628,输入“T628”或“628”都比较方便。

  [价格范围]:请自由键入你期望的价格水平,比如您键入“选择1200至1588价格的手机”,系统将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筛选手机。

  [网络类型]和[屏幕类型]:请在右边选项中选取您需要的网络和屏幕类型,但注意不要将向冲突的选项同时选中,如“GSM”和“CDMA”等。


图为:手机基本参数选择示范

  第2步:选择附加功能


图为:第2步要选择手机附加功能

  这一步将选择出您的目标机型的高级附加功能,进一步定位最适合您的手机。

  您可以直接在左边点击您需要的附加功能,然后按“选择”按钮,将此功能放入右边的的方框中。重复以上动作可选取更多功能。相反的,您也可以通过“取消”按钮去掉您不需要的功能。

  需要强调的是,您可以选择或不选择手机的任何基本参数和附加功能,这对搜索程序来讲没有任何影响。


图为:手机附加功能选择示范

  第3步:按“按此开始搜索”按钮开始搜索!


图为:开始搜索啦!

  如果搜索结果过少或者没有,请试着减少或放宽搜索条件试试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