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中国IT市场年会2月10日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6: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走过2003,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04年,在全球化竞争、技术与产业融合、互联网复苏与新兴市场机会的交替中,中国IT市场正步入健康理性的发展阶段,新兴IT市场已经开始显露峥嵘。机遇与挑战并存,2004年IT业界必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和更为深刻的变革:面对IT产业与传统产业渗透结合的进程加快,企业如何抢占新兴产业高地?面对新兴产业孕育创造的新兴IT市场,企业如何把握市场拓新先机?面对新兴IT市场带来的投资发展机会,企业如何进行战略变革创新?

  针对以上问题,2004年2月10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支持,赛迪顾问承办的“2004中国IT市场年会”将作出精辟解答。

  “2004中国IT市场年会”将以“产业融合与市场拓新”为主题,盛邀政府领导、市场专家、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及新闻界等各界人士,约1500人参会。本次年会将呈现三大特色:

  分享专家观点 凸现产业融合

  参与本届年会的赛迪顾问IT市场专家将对中国IT市场现状与特点进行深刻分析,全面揭示未来IT产业与市场走势及新兴IT市场机会;业界领导性厂商首脑将就技术与产业融合趋势、行业应用需求变化、企业竞争战略以及市场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

  透过专业数据 聚焦新兴市场

  赛迪顾问将在本届年会上发布140种不同细分技术市场年度研究报告。报告内容涵盖计算机、通信与网络、行业信息化、消费电子、半导体、产业发展与投资机会等八大领域。通过赛迪顾问专业而精准的最新研究成果,全面清晰地展现2004年乃至未来5年中国IT产业趋势及新兴市场机会。

  创新企业战略 探索成功之道

  本届年会将依据赛迪顾问2004年年度研究报告的数据和分析,筛选2003年不同细分技术市场中“中国IT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和“中国IT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并以获奖企业领袖演讲及对话形式,与业界分享优秀IT企业在战略、运营管理、产品技术、渠道与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回顾2001-3003年,赛迪顾问已成功举办了3届中国IT市场年会,2001年的中国IT市场年会,首次打造了中国IT市场年会品牌;2002年的中国IT市场年会直面纷繁复杂的市场现状,探讨了IT业摆脱困境的应对之策;2003年的中国IT市场年会已成长为IT业界最具规模的盛会。本届年会将传承历届中国IT市场年会的品牌与影响力,为国内外产业界、经济界、投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思想、激荡智慧的互动平台,共同推动中国IT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敬请关注并参与“2004中国IT市场年会”!

  时间:2004年2月10日 下午14:00-17:30

  地点:北京 中国大饭店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6号赛迪大厦10层(100044)

  联系人:冯卫虹 张艳艳

  电话:010-88558866,88558899

  传真:010-88559009

  E-mail:user@e-ccid.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