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联通人事调整 石萃鸣退休佟吉禄任CFO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3: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日,中国联通宣布了公司多项董事及管理人员变更计划,由于年龄原因,石萃鸣已辞去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的职务,同时委任联通母公司联通集团董事、副总裁佟吉禄出任中国联通的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

  联通新闻发言人表示,石萃鸣的离任纯粹是年龄关系,但该人士拒绝透露石萃鸣本次退任的具体部署时间,以及他的未来动向。

  与此项调整同时宣布的还包括,委任赵乐为执行董事、副总裁;葛镭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刘韵洁辞去副总裁职务,但再被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据联通发言人表示,佟吉禄现年约46岁,赵乐48岁。佟吉禄现任中国联通集团董事、副总裁,并曾任联通A股公司分管财务的副总裁,现仍为A股公司董事;赵乐曾任联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作者:小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