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钱要用在刀刃上--香港二手掌上电脑大搜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View Sonic(优派) V35 HK$ 1080


图为:View Sonic(优派)V35掌上电脑

  View Sonic在显示器的上享有不错的名声,因此,这部View Sonic V35的显示屏的性能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不过,毕竟View Sonic不是PDA的专门生产商,V35的其他性能表现与其他厂商的PDA,如惠普、索尼,相比,稍有不足。V35使用Intel PXA 250 300 MHz CPU,32 MB ROM和36 MB RAM。其显示屏为3.5寸65536色半透反射式液晶显示屏,PocketPC 2002繁体中文操作系统,内置SD插槽。这样的配置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使用要求了。如果仅是作为入门使用,以港币1000元就可以拥有一台PDA了,刚刚入门的小蜥蜴不妨考虑一下这部V35。

  SONY CLIE TG50 HK$ 1680


图为:SONY CLIE TG50掌上电脑

  在去年3月上市的TG50采用Palm OS 5.0英文系统,XScale PXA250 200MHz CPU,16MB RAM(11M可用)和16M FLASH ROM,320×320 TFT彩色液晶显示屏,而且內置蓝牙和红外线。TG50使用了全金属外壳,揭盖的面板也同样是金属设计,很耐磨。所以即使是二手机,其机身的磨损也不是很明显。由于SONY的机子在香港颇受追捧,而且TG50也算是较新的款式,所以在价格上这部二手TG50不算十分便宜(在广州,TG50的价格也只是¥2380)。

  SONY SJ33 HK$ 1220


图为:SONY SJ33掌上电脑

  SJ33在去年年初一上市便获得了性价比之王的称号。SJ33使用龙珠Super VZ 66MHz处理器,16MB RAM和4MB ROM,Palm OS 4.1英文系统,320 x 320的高分辨率TFT半透背光屏幕,可显示65536种色彩。而且SJ33的外壳还可以更换,是部十分个性化的机子。这部SJ33也是配齐了一套跟机配件,商家同时销售各种多彩外壳。买家如有需要,商家可免费帮买家安装CHOS中文系统。如果是SONY的Fans,又是PALM的初学者,这部只需港币$1220的SJ33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不少人在PDA入门时,不知道该选择当胖友还是蜥蜴,又或是不知那种配置的PDA才适合自己。这样,不妨先买一部二手PDA玩一下,花费不多,而且即使不小心玩坏了,也不会很心痛。在香港,除了先达广场,还有不少电脑中心可以选购二手PDA,如湾仔电脑中心。笔者在这里仅仅是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价格仅为参考。根据机子的新旧情况,跟机配件是否齐全,是否还在保修期,款式新旧等各种因素,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问清楚商家机子的情况,看看机子的外观状况和性能表现,如机身有没刮花,屏幕有没坏点,各个按键有没坏等。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PD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