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透露下一代XBOX细节 誓与索尼竞争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09: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日消息称,微软最近不动声色地向业内人士透露了该公司下一代“Xbox”视频游戏控制器的配置标准,这预示着该公司将继续在游戏机市场与行业老大索尼展开激烈的竞争。

  来自多名业内人士的消息都显示,有关微软“Xbox”游戏机的细节表面,该公司更关心的是如何降低产品的价格,而不是在产品上加入让人眼花缭乱的新功能,或者是将其竞
争对手赶出游戏机市场。

  熟悉微软策略的业内人士均表示,微软显然认为,如果该公司可以赶在索尼在2006年推出“PlayStation3”之前推出该公司的“Xbox”下一代产品,它就可以在游戏机市场上夺取更大的份额。

  不过微软公司的发言人目前却拒绝就有关的细节作出评论。

  微软在计划推出下一代“Xbox”游戏机时显然吸取了许多教训。在游戏机市场的激烈争夺中,微软一直落在了索尼的后面,微软每销售一台该公司的“Xbox”游戏机,索尼就会销售5台“PlayStation2”游戏机。另外,尽管微软的“Xbox”游戏机获得了一代游戏玩家的认可,但是该公司的这部分业务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微软是在索尼推出“PlayStation2”后两个月推出该公司的“Xbox”游戏机的。等到微软“Xbox”游戏机的销售量达到150万台的时候,索尼的“PlayStation”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台。到现在为止,微软的“Xbox”游戏机销售总量为1370万台,而索尼的“PlayStation”的销售量则超过了7000万台。游戏机市场是一个财源很大的市场,仅是在美国,去年的游戏机销售额就达到了30亿美元。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