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春病毒警报专题 > 正文

熊猫软件:Mydoom病毒警报和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9:06 ChinaByte

  ChinaByte1月30日消息 PandaSoftware(熊猫软件)技术支持网络统计的数据表明,电脑蠕虫Mydoom.A正持续快速扩散,并感染全球的电脑。实际上,这种病毒当前位于全球在线病毒扫描工具PandaActiveScan最常探测到的病毒排行榜榜首。

  如果Mydoom.A活动持续好几个小时,那么它引起的感染可能是计算有史以来最大的。因此,为了阻止Mydoom.A通过没有安装适当防毒保护工具的计算机持续扩散,PandaSoftw
are向所有用户提供免费PQremove工具。这种工具能发现和消灭被感染计算机的Mydoom.A,并能恢复这种蠕虫对系统配置所做的任何变动。这种工具能从下载。

  Mydoom.A旨在袭击任何规模的企业网络,并使能该网络瘫痪,记住这点非常重要。当这种蠕虫在计算机中形成一个后门时,被Mydoom.A感染的网络很容易受到黑客的袭击。黑客会偷取、破坏或毁灭对公司活动来说非常重要的信息。

  为了引诱用户毫不知情使他们的计算机受感染,Mydoom.A使用了所谓的社交工程学,因此学会如何识别Mydoom.A用来进入计算机的电子邮件信息很重要。欲了解这些信息的特征,请访问PandaSoftware的VirusEncyclopedia。

  PandaSoftware建议没有升级防毒解决方案的用户升级他们的防毒解决方案。该公司已经将其客户能存取的产品升级,以确保他们的解决方案能发现和消灭Mydoom.A。虽然PandaSoftware产品每天能自动升级,但是那些他们的软件没有配置自动升级功能的用户应该从升级他们的解决方案。

  Panda Software也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工具AntivirusChecker。AntivirusChecker能告知计算机的保护状态。这种工具详细地说明是否安装了防毒工具、装的是哪种类型的工具以及是否已经升级等,因此能保护计算机不受病毒感染。AntivirusChecker能从protected获得。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