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甲骨文升级电子商务软件 增加行业特殊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1:39 ChinaByte

  ChinaByte1月29日消息 甲骨文计划今年发布新版本的商业应用软件。这种商业软件将增加针对某些行业的特殊功能,包括零售行业正在采用的支持存货跟踪的功能。

  甲骨文1月28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AppsWorld会议上宣布了甲骨文电子商务套装软件的升级版。11i.10版软件是在甲骨文4年前采用网络技术修订的企业软件程序的基础上制作的。这个套装软件包括一些优化企业会计、人力资源、生产和销售的程序。

  甲骨文表示,这个升级版本的软件大约在6月份推出。这个软件将推出支持适用于某些特定行业的商业活动的一些功能,这些行业包括建筑业、消费产品制造、银行、医疗、电子产品制造和电信行业等。例如,甲骨文计划增加一种新的程序,分析在新药品开发过程中收集到的门诊数据。这个应用程序对于制药公司是很有吸引力的。

  甲骨文本星期还宣布,它打算在下一个版本的仓储管理软件中增加对射频识别标签技术的支持。射频识别标签技术一直被推崇为下一代条形码技术,使企业更有效率地管理存货。

  包括沃尔玛在内的一些全球主要公司以及美国国防部已经在着手实施大型射频识别标签计划。他们希望这个技术能够防止货品丢失、被窃或者送到错误的地方,保证商品供应到最需要的地方。

  甲骨文表示,新版本的甲骨文仓储管理软件将在今年夏季推出。这个软件将帮助处理射频识别标签系统产生的数据。甲骨文计划将这个软件的重点放在跟踪产品从厂商到商店的运输过程上。

  SAP、Sun和微软等几家主要技术公司最近已经推出了射频识别标签计划。甲骨文发布这个软件之后也加入到了这些公司的行列。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