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传奇》授权被终止专题 > 正文

盛大发表措辞强硬声明 指Wemade背后另有主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 13:21 ChinaByte

  ChinaByte1月12日消息 (记者 王乐) 1月11日,盛大公司致电ChinaByte新闻中心,就来自Wemade公司的侵权诉讼做出正式反驳。这篇经盛大公司律师确认的声明除反驳《传奇世界》涉嫌抄袭的指控外,还指出Wemade公司背后另有主使,盛大公司朱威廉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他没有透露盛大所指背后主使的公司名称。

  盛大明确表示,“案件已在正常的法律程序中,盛大已经组成律师团正常应诉,盛
大对胜诉充满信心。”声明还表示,“盛大网络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将尽快针对Wemade公司种种不当行为提起反诉。”

  对于侵犯知识产权的说法,盛大基本保持了此前的说法,一是指出两种游戏基于不同语言开发,二是指出相似为同类产品所不可避免,“哪怕是韩国游戏和韩国游戏之间相似的地方何止上百处”。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声明最后,盛大公司表示,“我们正告躲在Wemade后面的那些人,如果利用这个机会对盛大进行诋毁,进行不正当竞争,我们一定会追究到底。”虽然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朱威廉表示“后面那些人”为国内某些公司,但他仍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名称。

  另据消息,盛大公司的Q版《传奇世界》也将于今年上市。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